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6-11 08:37

彭博社:小米开始评估香港IPO的投资者需

《彭博社:小米开始评估香港IPO的投资者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Play再曝包装盒 延续一贯性冷淡路线

年末最后一款小米手机-小米Play已经确定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也在对该机加紧进行着预热。近期,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Play的宣传海报,该机的外观信息一览无余。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小米Play采用了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边框较窄,但是前置摄像头和下巴部分均有一定的宽度,因此可以肯定该机的定位不会太高。

与小米Max一同出现:MIUI8即将到来

即将在5月10号举行的小米MAX发布会的小米公司正不断在网上进行预热,与此同时,小米官方微博也不断自曝MIUI8的消息,今日小米官微又公布了MIUI8的首张海报并称海报内包含了MIUI8的设计理念,你能看出来是什么吗?

小米为何屡屡被黑?需尽快走出“旋转门”危局

股市黑嘴更像是表演艺术家,股民们并没有把他们当回事,但作为业界神话的小米公司面临 “黑嘴”苦恼是公认的,销量之争、品质之争、估值之争……小米笔者看来,小米能够在短短6年时间成长为如此规模的企业,说明它一定具有非同寻常的核心竞争优势,但屡屡被黑的现实也说明其竞争策略一定有不完美之处。小米模式的本质是什么?有人说小米的高速成长得益于苹果手机带来的技术红利和设计红利,这只是部分事实。因为同期模仿苹果的大有?

红米Note5曝光 骁龙660又一神作

小米在今年还将会有多款新品发布,除了旗舰级新品以外,主打性价比的红米系列产品也将迎来更新。此前就已经有网友曝光了红米5的消息,如今更加强大的红米Note 5又被曝光,相比此前的产品,这款新机将会拥有更加强悍的

竹壳版小米Note开箱图赏

3月24日,竹子后壳版小米Note正式开卖,售价维持2299元不变。竹壳版小米Note整体外观和内部配置没有变化,只是将原本的3D玻璃后盖换成了竹子后盖。此前小米4也曾推出过竹子版后壳,不过并非一体化的(可拆换)。竹子版小米Note除了一体化设计外,表面也未进行打蜡处理,保留了竹子原本的质感,手感更为出色。

小米9将支持24W以上快充?雷军:一定更好!

此前,一款小米新机登陆Geekbench跑分数据库,其极高的跑分表明该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被认为是小米的全新旗舰小米9。现在有最新消息,雷军带来了该机的相关细节信息。

外媒:小米估值下调至550-70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继决定推迟在中国大陆市场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之后,小米已经把在港交所上市时的估值下调至550亿美元至700亿美元。

小米全面屏新机曝光 或7月25日发布

结合多个渠道的消息,小米或在7月25日发布新机,除了小米X外,还有可能推出小米6X。

小米将要放大招 Note顶配本月发

【IT168资讯】不久前,@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发文感慨今年所有的芯片厂商以及一些知名国产手机厂商今后发展可能会比较困难,未来将面对许多的未知与挑战。随后,小米市场部负责人@魏来Tony转发此条微博,并表示小米...

5年米粉:我为什么不再买小米手机

2012年那会,小米2发布,第一次接触到小米,空间各种讨论小米的话题,看到的时候是相当激动的,头一次听说国产手机有这么高的人气。那一年那一会,中华酷联是充话费送的,ov开始打广告了。于是后来就买了小米2,当时miui5给我的体验是满分的,miui5太人性化了,其他的安卓手机简直比不了。用到今年6月份左右报销,陪伴了4年,不知道算不算老米粉?可是现在,我却没有购买小米的欲望和冲动。小米2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小米手机太丑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