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08 15:22

OPPO与蚂蚁金服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准备刷脸支付

《OPPO与蚂蚁金服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准备刷脸支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fo牵手蚂蚁金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创立无现金联盟

4 月 18 日,共享单车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宣布,即日起将在杭州开启信用授权、免押金骑行服务,凡ofo杭州用户,芝麻信用分在 650 以上,即可免去 99 元的用车押金免费用车。与此同时,ofo还与蚂蚁金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及十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创立了“无现金联盟”。ofo信用授权再进一步 杭州成免押骑行第二城3 月 16 日,ofo小黄车与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在上海推出信用授权,即免 99 元押金骑行的服务。ofo小黄车

“触手可及“的5X 悬疑视频揭秘OPPO拍照“黑科技”

2 月 21 日,OPPO官方发布的一则悬疑视频引起了不小的关注。画面中,光线在棱镜的折射作用下不断变化轨迹,多条光束在运动中反复形成“5”的字样,满屏炫酷的科技感呼之欲出。由视频中的文字信息可以确认,OPPO在接下来的MWC上,将为用户带来一项与视觉相关的全新“黑科技”。OPPO MWC预热视频截图本周一,OPPO已经公布参展本届MWC的信息。随着关注度的不断升温,有关OPPO全新技术“5x”的各种猜想也正逐渐升级。在官方微博的留言?

把服务体验小屋搬到了商场里 蚂蚁金服这届客户服务日不要太好玩

9 月 24 日,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一场由蚂蚁金服客服中心举办的线下活动引来了众多市民驻足体验。在一只“小蚂蚁”的指引下,藏在支付宝客服背后的黑科技揭开了“真容”,与市民亲密接触。据了解,这是今年“ 925 蚂蚁金服客户服务日”的特别活动。往年,每在这个节日,蚂蚁金服客户中心都会“搞些事情”,与用户温暖互动和交流。比如去年,支付宝客服们就在自家大楼亮起灯光向用户“高调”告白,让整个杭州都看到了他们的款款深?

光汇云油最新推出“省钱加油,刷脸支付”黑科技

科技的发展是永不停止,互联网黑科技产品更是层出不穷,扫码支付都已成为过去式,更别提现金支付。曾记得,两年前,马云在汉诺威电子展的大屏上定格“笑脸”,如今这项技术被深圳光汇云油电商有限公司(后简称“光汇云油”)运用在了加油支付当中,这项黑科技技术的应用让车友们加油不再需要排队,自助刷脸支付即可完成付款,更方便快捷。扫一扫脸,10秒完成加油支付今年以来,油价连番上行,为车主增加了不小的出行成本。据有关?

OPPO MWC上发布“5倍无损变焦”黑科技,让拍照画质更清晰

2 月 27 日,OPPO在巴塞罗那第 23 届世界移动通讯大会(简称MWC),正式发布了全球首创的“ 5 倍无损变焦”技术。OPPO一直在拍照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底蕴,从第一款美颜手机Ulike2,到第一款旋转镜头手机N3,再到这款国内,受年轻人喜欢和好评度的手机OPPO R9s。可以说,无论是市场份额,还是拍照技术功能点,OPPO都已经成为其他手机厂商瞄准的对手。在 2016 年的MWC大会上,OPPO发布黑科技“Super VOOC”,这款能让手机 15 分钟充满?

OPPO MWC发布“5倍无损变焦”技术,外媒称“手机拍照难题终结者”

2016 年在巴塞罗那,OPPO展示了“VOOC超级闪充“,可以 15 分钟充满一部( 2500 毫安电池)手机的黑科技,吸引国内外媒体广泛关注,成为继VOOC闪充之后,OPPO的又一大创新科技。而在今年的MWC2017 上,OPPO本次亮相的“ 5 倍无损变焦”技术成为智能手机中“全球首创的 5 倍无损变焦“,“全球首款潜望式双摄”,以及“双摄变焦中最好的防抖效果。”这也是此前在国内盛传的OPPO“5X技术”。此技术一经亮相,便受到外媒盛赞“中国手机?

蚂蚁金服胡晓明:每4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在支付宝办事

在今日的数字中国峰会电子政务分论坛上,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透露,目前,每 4 个中国人就有 1 个在支付宝办事,支付宝已经成为中国百姓民生服务第一入口。

OPPO 回应明星代言减少:国内减少、国外看情况

据腾讯一线消息,有媒体援引 OPPO 内部人士消息称,OPPO 总公司层面将减少明星代言。在全球范围运营时,正在考虑改变过往的「小鲜肉」路线。对此,OPPO 公关方面回应称,上述描述有不准确之处。实际上,OPPO 中国大陆(总部)将减少明星代言。但是在全球一些区域市场,因为当地市场的需求,还会用明星代言。

OPPO“少帅”沈义人首次登场 将如何探索Find X无镜之境

6月29日,OPPO Find X在北京798艺术区内751D·PARK正式与国人见面,与四年前Find 7在这里发布一样,Find X的发布成为了行业内外关注焦点。而不一样的是,这一次站在演讲台的是OPPO”少帅”沈义人。

OPPO:VOOC闪充用户数突破一个亿

今日,OPPO公司在上海举办SuperVOOC闪充介绍会,OPPO新任副总裁沈义人向与会者公布,搭载OPPO闪充的用户数量突破一个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