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08 14:36

FB软件出现漏洞 官方回应:已修复,1400万用户可重新隐藏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前阵子因“数据泄露”丑闻缠身的Facebook又被发现了新漏洞。据VentureBeat报道,Facebook今天披露软件存在一个漏洞,这个漏洞使得 5 月 18 日至 5 月 27 日之间的私密发帖被公开。用户认为自己在私下进行分享的信息可能已经与所有人分享了。

据了解,这个漏洞是由Facebook正在开发的一个名为“特色项目”的新工具引起的,它将用户本只想和“好友”分享的私有信息更改为“公开”。据统计,约 1400 万用户受到该漏洞影响。

目前,这一漏洞已经被修复。对此,Facebook首席隐私官艾琳·伊根发声明道歉并正式通知这些受影响的人,让他们审查自己那个时间段(5.18-5.27)发布的文章。

以下是艾琳·伊根声明原文:

“我们最近发现了一个漏洞,当有些人在Facebook上发布帖子的时候,这个漏洞会自动将其公开发布。我们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通知所有受影响的人,并要求他们审查自己在那段时间发表的任何文章。需要澄清的是,这个漏洞并没有影响人们之前发布的任何内容,他们仍然可以像以往一样选择它们的受众。我们为这个错误道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