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6-07 11:21

马斯克称Model 3生产好转 特斯拉股价大涨近10%

《马斯克称Model 3生产好转 特斯拉股价大涨近1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发布第三季财报:68亿美元创营收纪录

据DeepTech深科技报道,北京时间 10 月 25 日凌晨 4 点 10 分,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公司营收创下达 68 亿美元新纪录,高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 63 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29. 85 亿美元,涨幅达128%。Q3 财报公布后,特斯拉股价飙升约12%。

特斯拉晋升财务副总裁为CFO 授予1600万美元股票奖励

特斯拉今日宣布,已任命财务副总裁扎奇·柯克霍恩(Zach Kirkhorn)为公司新任CFO。

特斯拉财报不及分析师预期 盘后股价却涨了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CNet报道,特斯拉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虽然不是很差,但坏消息多过好消息。先说好消息,特斯拉第二季度非GAAP营收为1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汽车总交付量为1.4402万辆(其中Model S为9764辆,Model X为4638辆),也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特斯拉还表示,Model S的平均售价上涨3%。这些是好消息,但坏消息是:特斯拉非GAAP亏损1.5亿美元,合-1.06美元/股。这比分析师估计的数字高出约1倍。该公司看

让车主共享特斯拉 马斯克能做到吗?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公布了其公司的“总体规划”,该计划看起来来雄心勃勃:其中包括开发四款新型电动汽车,此外还包括发展太阳能、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汽车共享服务等多个计划。特别是其中提到的汽车共享服务。马斯克指出,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特斯拉的相关应用将自己的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加入到特斯拉汽车共享计划,这也为缺乏资金购买电动汽车

继中国之后马斯克有意打开印度市场:可能明年初访问印度

据国外媒体4-Traders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刚刚结束了对中国为期三天的访问,他表示有兴趣在 2019 年初访问印度。

特斯拉开发新科技 自动检测车辆故障以保障行驶安全

【CNMO新闻】除非你定期对汽车进行全面体检,否则一般来说都是等它出了问题你才会去维修。然而,特斯拉正在研究一种更加高效的方法。特斯拉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可以在汽车出问题之前就对其进行探测,甚至可以自动将

特斯拉CEO致谢腾讯安全 智能汽车如何应对“安全”危机

伴随着苹果正式宣布入局无人驾驶领域, 2017 年的智能汽车市场显得愈发热闹和火热。科技公司、汽车厂商、互联网公司的争先入局,也让这个新兴汽车产业加速奔向“元年”。但不能忽视的是,无论智能汽车产业的未来如何美好,但如果其中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安全环节,无法取得关键性突破,市场发展仍将受到极大限制。就在近期,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就 2016 年提交的“严重安全漏洞”报?

特斯拉第三季度扭亏为盈 盘后股价大涨6.2%

网易科技讯10月27日消息,特斯拉汽车公司公布了其作为上市公司历史上第二个盈利季度的财务数据。特斯拉Model X运动型多用途汽车销售良好,帮助特斯拉创造历史销售纪录。财报显示,公司该季总营收为2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37亿美元,同比增长145%;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22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2.30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利润为0.14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1.78美元。第三季度报告发布后,特斯拉股价上涨6.

特斯拉从中国网站删除“自动驾驶”字眼儿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一位司机在北京发生车祸,并投诉特斯拉公司夸大自动驾驶仪功能误导买家后,特斯拉已经在其中国网站上删除“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等字眼儿。8月初,一名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发生车祸。当时这辆汽车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但其未能避过停在左侧的汽车,导致两辆汽车损毁,但无人员伤亡。这是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出现的首起车祸。今年年初,特斯拉汽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卷?

牛皮吹太大!特斯拉能否按期履行承诺

网易科技讯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没有人会一开始就给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资金去开一家“正常”的汽车制造公司。然而,马斯克说干就干,冲破一个又一个障碍,创办了一家标志性的电动汽车制造企业。由于前期发展过于仓促,目前其软硬件设施都无法满足现有的产能需求,因而可以说其担负了一笔即兴的债务。马斯克需要履行此前的种种承诺,以便使特斯拉从一个小批量制造电动汽车的公司桎梏中解脱出来,从而走向成为年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