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6-07 09:13

Uber共享电单车业务登陆欧洲柏林

《Uber共享电单车业务登陆欧洲柏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共享电单车享骑进军长三角 稳打稳扎“开一城领先一城”

6 月底,国内最大的共享电单车平台“享骑电单车”,宣布进入合肥市场,开始试运营。这是继上海、南京之后,合肥是享骑电单车第三个投放运营的城市。 记者在柏林春天小区东门附近,发现了一种绿色车体,黑色轮毂的单车;虽然是自行车的外表,但车身上加装了黑色的电池盒。这些新上路的“环保绿”,是一款名叫“享骑电单车”的共享电单车。 据享骑运营负责人介绍,享骑电单车已在合肥的包河区、蜀山区、庐阳区、瑶海区等四个区域投放

Uber与支付宝合作 锁定中国出境旅游行者

据外媒报道,近日,Uber与支付宝达成一项全球合作,方便中国旅行者在Uber运营的68个境外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城市都可以使用支付宝以支付车费。这是Uber这家独角兽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取得优势的举措之一。

Uber提交IPO文件 拟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今日,Uber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文件显示,Uber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代码为“UBER”,最高融资额仅为 10 亿美元。

Uber7月将在美国纽约推出直升机服务 每趟最低200美元

据纽约时报报道,7月9日起,消费者将可以预约Uber的直升机服务(Uber Copter)。这一飞行服务往返曼哈顿下城和肯尼迪国际机场之间,单次行程时长约8分钟,费用为每人200-225美元。

Uber获11.5亿美元杠杆贷款 华尔街怎么看?

(原标题:Uber获11.5亿美元杠杆贷款 华尔街怎么看?) 网易科技讯 7月15日消息,据《财富》(Fortune)报道,打车服务Uber已然成了颠覆传统行业的标杆,它最近还获得11.5亿美元的杠杆贷款,令通常只是跟成熟稳健的企业打交道的杠杆贷款市场贷款方感到困惑和惊奇。该交易有很多的独特元素,让杠杆贷款领域的传统公司相当惊讶。消息人士称,杠杆贷款通常局限于有较长现金产生历史的发行者,而Uber为了实现快速增长,一直在烧钱,产

享骑共享电单车落地南京 千余市民抢先体验电助力骑行

“感觉怎么样?跟共享单车都有哪些不一样?”近期在南京江宁区街头有市民对寻找停车点的享骑用户发问,引发众多市民的围观。而“省事儿”“方便”“很安全”成为很多骑行者提供的答案。 “不用脚蹬,共享电单车能跑更远的路,省事儿。”连着骑了三天享骑的刘其鸣在接受采访时也这样表示。自称是“单车粉”的刘其鸣在 2016 年初就开始关注共享单车,“只要一出来新的,就去骑”成了习惯。他表示,就是在 6 月初的这个停车点他发现了?

易评:滴滴收购Uber中国 这些人犯了幼稚病!

文/秉翰Uber真的挺不住了。如此烧钱,Uber的IPO大梦只能越走越远。正像Travis说的那样,是时候理智战胜感情,快速止血打扫战场了。回望出行市场,除了满眼的硝烟,只有“幼稚“”二字。面对中国的互联网,中国消费者是幼稚的;面对中国市场,Travis是幼稚的;面对巨头的不断合并,媒体是幼稚的。太幼稚的中国消费者总有人说,滴滴快滴合并了,就去用Uber。如今Uber也被收编,还有人说用神州就好。然而,柳字号军团俨然把持了出行?

国内最大共享电单车运营商“享骑”驶入合肥,市民惊呼“太方便”

2017 年共享单车突然走热,改变了群众原有的出行方式,增加了出行的选择。市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得到解决。市民们在体验了共享单车的方便快捷后,都迫切希望能够解决更长距离的出行,但一直苦于没有办法。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正当时:共享电单车享骑解决市民 5 公里出行之痛合肥市民王先生一直以来为上下班出行烦恼。公交车时间长,地铁站距离太远,购买的电动车,说起来就是一个痛字:买了一个电动车,过不久电瓶被偷了;

豌豆荚战略发布会新玩法 跨界UBER送温暖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街头出现大量梵高彩蛋车,吸引不少路人驻足拍照。12月20日,阿里移动旗下应用商店豌豆荚在北京举行“发现更大更美好的世界”战略发布会,在移动互联网圈引起极大关注。场外,豌豆荚与Uber携手,共同展开一场#对话梵高发现美好#的活动。发布会当日,豌豆荚X 优步的彩蛋车集体出动,坐上最文艺的车,去最文艺的发布会。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用户通过Uber客户端的一键呼叫梵高彩蛋车,还有机会免费获得梵高画

Uber将禁止评分过低乘客继续乘车

据CNN报道,Uber推出新规则,乘客评分过低将无法继续使用打车服务。此前,Uber就允许司机对乘客进行打分,但是这并没有让一些行为粗鲁的乘客有所“收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