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6-05 15:54

微软75亿美元收购GitHub,我们为程序员梳理了这些

《微软75亿美元收购GitHub,我们为程序员梳理了这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未来没有程序员

10月24日,在这个让无数程序员纠结的日子里,由西安市政府主办,中软国际执行举办的“全球程序员节”在西安正式开幕。作为一带一路的核心城市,西安承办全球程序员节显然有更多的实际目的。但对于参会的众多嘉宾和观众来说,关注未来是最核心的主题。程序员的“野心”在今天,程序员可以说是科技含量十足的技术工种。虽然伟人说过,计算机普及要从娃娃抓起,但实际的推广也只是计算机程序的使用。真正走入程序员行业的人还是少数,

微软收购GitHub花了多少钱?75亿美元能留住开发者吗?

本周一,微软收购热门在线代码分享和协作平台GitHub的消息震惊了整个软件开发界。有的人认为很好,有的人认为令人恐惧。

李喆:程序员到底怎么了

他们管我们叫“码农”,我们管自己叫“程序员”,出差的时候被叫做“工程师”,我们到底是什么? 对于我自己,我只想告诉每个人,我不是一个程序员,I’m not coder。

嫁给程序员以后,妹子们这么说

什么?你说程序员都是屌丝,不愿意嫁给他们?朋友,这是谁造的谣...程序员普遍高薪高智商,有一些些还高情商高颜值!下面来看看嫁给程序员的妹子怎么说吧!有爱也有恨哦~1、可爱篇2、可恨篇

程序员:伤不起的三十岁 明天,何去何从?

程序员干到30岁,好不容易从码奴混到了白领,却再也干不动了,还时时面临失业的危险。30岁,是一个程序员伤不起的年龄。明天,何去何从?

程序员拒绝被裁,做自由职业更轻松

2017年才过去短短50天,一些知名企业已经在人事上做出了很大的调整“某搜索引擎公司医疗部裁员”、“ 某搜索引擎公司外卖裁员”、近期再爆“某通信科技公司大力清洗34+的大龄员工”,稳送“裁员”上年初热词榜。据悉,34岁裁员这件事源于某通信科技公司员工讨论社区出现的一篇帖子,这篇帖子透露某通信科技公司在中国区开始清理34岁以上员工的相关消息。在关于“某通信科技公司清洗老员工”的讨论中,网上的这段评论可以具化这个问

程序员成最“高危”职业?上自由职客“降压”

中国互联网正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阶段,加班频繁,昼伏夜出是家常便饭,猝死生病等等现象时有发生。近几年来,程序员猝死的新闻更是屡见不鲜。在百度上搜索,“27岁程序员出租屋猝死”“金山公司25岁程序员猝死 IT业加班文化遭诟病”“深圳36岁IT男猝死马桶上 死前一天说太累了”等新闻比比皆是,令人咂舌。究其背后原因,严重加班成为了程序员猝死的元凶。国内首个O2O招聘平台香草招聘日前发布的《90后职场趋势报告》报告显示,201

1024程序员节,黑马程序员课程开启限时秒杀

1024程序员节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黑马程序员为大家准备的压轴大戏也即将缓缓揭开神秘面纱。在这个全员狂欢不加班的节日里,黑马程序员给社会上所有IT爱好者,呈上了最后的饕餮盛宴:黑马程序员近10个泛IT行业的培训课程,将在10月24日10点24分开启限时秒杀活动!全国除北京校区以外的其他所有校区、所有学科,双元基础班全免费,就业班再减1024元!从10月24日当天的10:24开始,到10月24日23:24分,每一个整点的24分将开启限时秒杀

班班学院:未来是程序员的天下!

近年来,在国家“互联网+”宏观政策推动下,国内的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各行各业都借着政策东风,搭乘互联网快车,与此同时国家对互联网技术人才的需求也达到峰值。据研究显示,未来 5 年中国互联网人才缺口将达 1000 万人。面对这样的人才缺口,IT技术培训机构应运而生。班班学院便是这其中的代表。自正式成立以来,班班学院一直秉承“人人都能轻松学会”的教育理念,坚持原创和系统性教学,精细打磨产品,?

程序员猿救计划之 1024 梦境奇遇

即刻参加「 1024 云采购狂欢季」赢取锦牛大奖!豪华礼单独宠一人!实现梦想逆转人生!立即参加:https://www.qiniu.com/events/1024event?hmsr=chinaz&hmpl=1024&hmcu=chinaz&hmkw=&hmc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