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6-05 11:07

亚马逊股价创历史新高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关口 仅次于苹果

《亚马逊股价创历史新高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关口 仅次于苹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在布局Amazon Go,其实中国版的“新零售”ONex Go已经上线

Amazon Go的一则生鲜超市相关视频在互联网上传开,视频中,顾客刷手机APP进入超市后拿了商品无需结账即可离开,这让很多人惊呼这就是未来超市。事实上,这是亚马逊这家电商公司在拓展“新零售”。而且亚马逊还计划在全球开2000家大型线下新型超市。 “从线上走到线下”并非只有亚马逊在做,阿里巴巴的马云也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线下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上去,线上的企业也必须深入到线下来,线上线下加上现代物流结合在一起,?

亚马逊中国将在7月18日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今日,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表示,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亚马逊Kindle被曝无法正确朗读奥巴马姓名

在许多业内人士看来,亚马逊Kindle在报业和图书领域的作用足以与iPod在唱片业的作用媲美,但是Kindle的电脑语音功能却存在不少瑕疵,甚至无法正确朗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姓名。

亚马逊封杀谷歌苹果电视盒第三方经销商躺枪

【TechWeb报道】10月31日消息,在苹果与谷歌两个死对头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亚马逊也有了自己的动作。据国外网站Variety报道,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在全网下架所有苹果AppleTV机顶盒和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产品。悲催的

路透社:与8国争夺7年 亚马逊即将获得.amazon域名

据路透社报道,在.amazon域名的所有权问题上,亚马逊即将赢得与8个拉美国家长达7年的争夺战。

亚马逊网友赞海尔空调夏天凉爽生活好助手

或许是对去年夏季的持续高温心有余悸,如今整个西班牙空调市场早已悄然升温,在夏季来临前挑选称心如意的空调成为很多当地家庭的一致选择。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空调在西班牙住宅市场的渗透率只有44%,预计到2016年将达到47%,这为空调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搜狗亚马逊案例再摘最佳网络广告案例奖

10月23日,“2014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在上海成功举行。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多年来以推动中国新经济行业的整体发展为己任。自2006年起即在每年的行业会议中对推动中国新经济有重大贡献者给予表彰。本次峰会同期,由艾瑞主办的“金瑞营销奖”也进行了现场颁奖

亚马逊生鲜登陆腐国提供一小时配送,天朝人民笑而不语

亚马逊继卖书、卖酒和卖衣服之后,紧接着又进军生鲜快消,只是亚马逊在生鲜领域一直走得很慢,始终只在美国四个主要城市开展业务。近期登陆英国进驻伦敦,可能也是国内市场饱和后无奈的选择。与之相反,社区电商与O2O在亚欧大陆另一端的中国发展得异常火热,除了大量红包补贴外,极速送达也早已成为服务常态。这次,腐国人民真的败了。

亚马逊股价8月份上涨235美元 市值增加了1100多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 8 月份,苹果率先成为了全球首家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而市值仅次于苹果的电商巨头亚马逊在 8 月份也有不俗的表现,其股价上涨了235. 27 美元,市值则是增加了 1100 多亿美元。

盈利是次要问题 亚马逊称将继续加大新业务投入

网易科技讯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提醒投资者它仍愿意对可能成为下一重大关注点——视频流、自动个人助手或在新兴市场寻求立足点——实施大幅度地投资,即使这将意味着会损害利润率和股价。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支出上升,其第三季度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预计,今年假日季度销售额将达到400亿美元,但也许不会有利润。通过提供各类商品的快速交付服务,这家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将会继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