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05 08:37

传小米A股港股齐上市集资额三七比 估值超700亿美元

《传小米A股港股齐上市集资额三七比 估值超70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估值传700亿美元以上 欧洲出货增10倍市占排第4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外电连番报道小米估值下调后,消息指其估值将定于 700 亿美元(约 5460 亿港元)或以上,比早前传出的目标估值 1000 亿美元降低。

小米上市,互联网进入深度洗牌期,e修鸽或成下个小米

7月9日,作为港交所“同股不同权”新规实施后的第一股小米集团(1810.HK)正式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小米董事长雷军亲自敲锣开市。8年磨一剑解密小米生态链八年前,在北京中关村,雷军和12名团队成员创立小米。小米刚成立时,有黑粉说它是屌丝机,也有人说它是山寨苹果。如今,小米甩掉了“山寨”的帽子,手机出货量全球第五了,充电宝、扫地机器人等风靡全球。2014年,小米先后投资了金山旗下游戏研发工作室西山居、凡客诚品、优酷土

小米上市 揭秘背后庞大产业布局 原来黑马是他?

5月3日,港交所在其官网上披露了小米正式提交的IPO招股书,小米上市在传了许久之后终于是板上钉钉。如今,小米有望成为仅次于阿里和腾讯的第三大互联网科技公司。阿里和腾讯这几年已经在文化娱乐产业大范围高密度布局,那么小米的文化产业版图是怎么样的呢?小米的文化产业布局可以分两部分,一部分是依托于小米手机、小米平板、小米笔记本等智能终端的文化内容平台,另一部分是其通过股权投资持有或控股的文化企业。就第二部分来?

港股打新全攻略:寰盈证券带你轻松买“小米”

小米上市宣告进入冲刺阶段。据香港媒体报道,小米公司将在7月初至中旬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进行融资额约100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发行(IPO)。 作为家喻户晓的科技公司,小米的股票无疑非常抢手。与A股打新万分之一到万分之五的中签率相比,港股打新中签率极高,平均中签机会超过50%,选择优质企业认购新股可以获得稳定收益。然而,国内投资者常用的沪港通和深港通都无法认购港股的新股,必须选择香港证监会认可的合规券商进行申购。 在此

老虎证券:消费级物联网或是小米冲上千亿估值的底牌

小米上市一波三折,CDR的突然推迟让很多投资者措手不及,估值由千亿美元回落至700亿美元的上限,或多或少反映出市场对小米的谨慎;根据招股书,小米发行价格区间为17-22港元,上市后的市值区间为540亿至700亿美元,市场预计的2019年的市盈率在22.7-29.9倍。 对于小米的估值,市场有截然不同的几种看法,主要是对小米定位产生分歧,不论小米的主流定位是硬件公司或者互联网公司,无非是对标苹果或者腾讯,按照小米2017年的财务数据

小米公司什么时候上市?小米2018上市时间预测

关于小米公司今年上市的消息一直传言不断,雷军也有望成为新首富,备受网友与米粉关注。那么,小米公司什么时候上市?今天小编结合目前最新的消息,预测下小米2018上市的具体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