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6-05 08:36

Facebook回应《纽约时报》批评:API得到严格控制

《Facebook回应《纽约时报》批评:API得到严格控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借鉴”和创新两手抓 Facebook利润爆炸性增长

近日,Facebook发布2017Q1财报:移动广告收入增长49%,达到80.3亿美元,移动广告也推动Facebook利润暴涨76%,达到30.6亿美元。

Facebook面临发展瓶颈 年烧钱2亿却难盈利

《福布斯》网站于周二发表文章指出:Facebook究竟需要拥有多少用户才能实现盈利?根据Facebook提供的广告费率,这一数字的确难以估算。但总体趋势是,Facebook每年所耗成本较高,其实现盈利目标仍面临重大难题。

Facebook成功背后的17个故事:副总裁吸毒被裁

在 2008 年推出重新设计的页面之后,甚至 Dell 的 CEO Michael Dell 都加入了一个叫“反对新版 Facebook”的小组。

直击青少年隐私痛点 Facebook推出名为Talk的即时通讯APP

在不断的摸索和借鉴之后,Facebook最近又新推出了一款青少年即时聊天应用“Talk”,该应用直击青少年用户的个人隐私痛点,并宣称可以阻止家长掌控青少年的人际关系。

Facebook不是安乐窝?第4个重要高管宣布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表示,其开发者平台产品营销负责人本杰明·凌(Benjaming Ling)将于近期离职。

FB开发网格Wi-Fi网络 欲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网络服务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日前发布了该公司Express Wi-Fi项目的最新消息,这款应用可以让偏远地区的人群付费使用上网服务。Facebook仍在通过各种方式来接触尚未“触网”的38亿地球居民,希望扩大其潜在市场规模。

Facebook 到底有多大?

仅仅是几年前,YouTube 还在测试期,Tweet 这个词的意思是指小鸟的鸣叫,然而突然间,社会网络加速,新生代加入这个行列,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在这些新的社会 Web 应用中,最突出的是 Facebook,这个最初的大学生交友平台现在已风靡全球,本文搜集了众多统计数据,来

Facebook等全球七大社媒国内代理 深诺集团获上海国际广告奖

3月8日晚,2019年(第二届)上海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落下帷幕。深诺集团(旗下拥有飞书互动和深诺互动两家子公司)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深诺集团“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奖杯除揽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外,深诺集团执行董事沈晨岗凭借在引领企业成长、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入围了“年度精英”奖项。上海国际广告奖(SHIAF AWARDS)是上海国际广?

Facebook寻求同多家银行深化联系 改善银行客服体验

据路透社报道, Facebook今日表示,公司正在与多家银行和金融机构进行深化联系的谈判,希望能够帮助银行改善他们的客户服务。

投过阿里和Facebook的点金胜手尤里 缘何青睐ofo

援引国外媒体彭博社的消息: 3 月 1 日,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宣布完成D轮融资,由俄罗斯财团DST领投,滴滴、中信产业基金、经纬中国、Coatue、Atomico、新华联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跟投,4. 5 亿美元融资额成为共享单车行业至今为止行业最大规模的一次。在ofo宣布融资消息之后,摩拜单车的投资人,祥峰资本的赵楠,在其微信朋友圈对ofo的融资进行质疑。赵楠表示,ofo本轮融资基本都是老股东在投,且俄罗斯财团DST的合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