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6-04 08:27

性能叫板i7 AMD公司神秘新处理器性能曝光

《性能叫板i7 AMD公司神秘新处理器性能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AMD公司的锐龙处理器正火,同时还曝光了AMD和英特尔联合打造才处理器已经通过了测试...

根据国外媒体发现,有一款型号识别为DG02SRTBP4MFA的AMD公司处理器通过了3DMark测试,从测试成绩看,甚至不输给与英特尔合作的i7-8809G...

按照信息显示,这款新的处理器使用了四核八线程技术,GPU部分非常前沿,搭载了2GBHBM2显存,有1792个流处理器,图形测试性能比合作的i7-8809G还要厉害(这款处理器的GPU部分由AMD提供),跑分高达1.6万分以上,不过CPU部分表现欠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