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02 10:06

苹果在英特尔“门口”设立机构挖人 疑为芯片业务

《苹果在英特尔“门口”设立机构挖人 疑为芯片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云将发全新一代计算实例,搭载英特尔下一代至强处理器

华为云即将发布全新一代计算实例,搭载英特尔下一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代号: Cascade Lake)和英特尔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存储模块(代号:Apache pass)。据悉,即将发布的英特尔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存储模块,将在内存容量、时延、故障恢复速度、服务质量、解决方案以及高可靠性等方面实现跨越性突破,可满足企业对云服务器高规格高配置的更高需求,尤其将在以SAP HANA内存数据库为代表的数据密集型应用场景中创造前所未?

传苹果新款AirPods开始出货 增加黑色款

据台媒报道,苹果小改款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代工商英业达已经开始出货。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尚未得知。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看外媒掐架:苹果需不需要4英寸iPhone 6c

今年秋季,iPhone6s和iPhone6sPlus将会正式发布。根据目前传闻,苹果可能还会发布一款小屏幕手机,屏幕尺寸只有4英寸,它就是传说中的iPhone6c,iPhone5c的接班人,相比标准版iPhone,它的价格更低。另外也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取消了iPhone6c的计划。面对这款生死边缘的手机,今天我们将来和大家聊聊,苹果是不是真需要一款iPhone6c。

联袂英特尔,乐歌成设计师站立办公新宠

2017 年 6 月 29 日,英特尔至尊地带·上海论优设计师装备体验中心(以下简称体验中心)在上海盛大开业。体验中心定位为高端设计师装备店,店内的展示的设计师电脑全部基于智能英特尔?酷睿?i7 处理器。作为同样以提升效率、炫酷造型著称的乐歌人体工学办公产品,当天在体验中心展出了显示器支架、坐站办公升降台等产品,引得设计师争相体验。据悉,目前中国设计师数量已超过 1700 万人,位居全球设计师之首。对于喜欢追求新锐办公体?

苹果发布最新季度业绩 中国业绩增长16%

今日早间,苹果发布了 2018 财年第四财季业绩,财报显示,苹果第四财季净营收为 62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5. 8 亿美元增长20%;净利润为141. 2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7. 1 亿美元增长32%。

库克:巴菲特投资苹果意味着他将其视为一家消费公司

苹果 CEO 库克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巴菲特决定投资苹果意味着他将其视为一家消费公司,而不是一家科技公司,因为巴菲特不会投资他不了解的科技公司。库克说,虽然苹果在科技行业,但消费者是公司的重点。库克称:「我们认为技术应该在后台,而不是前台。」库克接着重申了他之前说过很多次的话——苹果的目标是丰富人们的生活。

敞开胸怀才能共赢未来英特尔发布云服务助力计划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实现了43%的增长;而从全球市场来看,这一增长率仅为13%。这一组数字已经能够明确的表现出中国云市场的火爆程度。过去几年间,在这样一个高速增长的市场中诞生了众多先进而有特色的云服务公司。而随着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发展,今天的云服务提供商需要面对的是更多的需求和更高要求的用户,只有最强大基础架构和更新的技术才能赢得竞争、赢得用户。而作为云计算领域的先锋,英特尔已经做好准备为合?

华尔街日报:苹果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均为 9.99 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召开春季发布会,会上将发布其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订阅费用均为每月 9. 99 美元,计划为苹果产生数十亿美元收入,并加深用户粘性。

苹果发力游戏业务:要追加34亿元投资

今年 3 月份的那场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四款服务,而视频游戏订阅服务Arcade就是其中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