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01 16:50

小米VR一体机首批开售仅4分钟售罄 雷军玩了半小时说“无与伦比”

《小米VR一体机首批开售仅4分钟售罄 雷军玩了半小时说“无与伦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31日下午,小米公司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小米8、小米8探索版、小米8SE这三款新品手机,还正式推出了小米VR一体机,32GB版本售价为1499元,64GB版本1799元...

“雷总介绍这款产品的时候用了一个词‘无与伦比’来形容这款产品...

这次的小米VR一体机便是小米与Oculus联合打造...

OculusGo是小米VR一体机的海外版,上个月初发布没多久,就获得了海外媒体广泛赞誉,《时代周刊》更是给出了“这才是VR该有的样子”的评价...

在2017年1月23日,虎哥宣布因为健康原因离开小米,回到硅谷工作和生活,随后在去年4月份,虎哥宣布加入了FaceBook,带领Oculus团队,发展VR业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