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6-01 14:55

共青团与腾讯调查青少年上网:游戏热度没那么高

《共青团与腾讯调查青少年上网:游戏热度没那么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较真再推医疗卫生类沙龙:溯源 从根源上消灭谣言

近年来,医疗类谣言逐渐成为威胁大众健康的一大隐患。针对这一现象, 2017 年 4 月 14 日,腾讯新闻召开较真平台第二期线下沙龙——“溯源?较真”医疗卫生类事实查证与应对。本次沙龙总结了第一期较真沙龙成果,同时针对医疗类谣言的形成机制和应对方法展开讨论。沙龙上,腾讯网媒体拓展总经理王永治表示,较真平台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 2017 年第一季度中,共计发布辟谣文章和方法论文章超过 150 篇,总点击量上亿,其中单篇阅?

腾讯与香港中汽达成战略合作

今日,腾讯公司与香港中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一站式平台。基于智慧交通、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积累的技术能力,腾讯将通过乘车码、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数字化工具,为香港中汽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腾讯朱劲松:大数据助力反电信网络诈骗警企合作新模式

8月4日,公安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防控中心成立仪式暨麒麟反“伪”行动发布会在北京腾讯汇召开。发布会上,腾讯与公安部共同签署战略协议——腾讯“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布署,协助各地公安机关精确打击以电信网络诈骗的源头著称的“伪基站”,从根源阻断电信网络诈骗,保护广大群众的信息财产安全。

聚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中国安全实力“亮剑”

中国网络安全正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9月19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武汉正式拉开帷幕。包括腾讯、启明星辰、百度、阿里巴巴、卡巴斯基等国内外95家参展企业同场亮相,全面展现各方在安全领域的成果和实力。在业内看来,这场声势浩大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不仅是一次通过普及网络安全,推动建立“全民皆兵”网络安全防御体系的盛会,更是一次向外界展示中国最强安全实力的机会。

“百万慈善”特大诈骗案破获,腾讯倡导行业联合反诈骗成常态

近日,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协助安徽、吉林两地警方,连续打掉了两个以慈善为名、利用快速传播发展人头的特大诈骗团伙。这类团伙以搞慈善捐助或者解冻皇室遗产为名头,承诺无准入门槛且有高额返利来招募成员,让数百万人卷入骗局。

腾讯究竟强大在哪?

很多一线城市拿着iphone,玩着IG、脸书的人总觉得腾讯很low,总在抄袭,却忽略了这只企业改变了什么,做到了什么。(注:我不是他的员工,谢谢) 先贴一张图: 左边的是1995年的数据,

雀友腾讯携手开启欢乐麻将武汉文化之旅

7月16-17日,雀友腾讯携手组织的欢乐麻将武汉文化之旅系列活动首站在湖北武汉举行,同时双方就文化之旅项目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此次麻将文化之旅首站武汉、次站广州,而后成都等地,一系列活动均选择麻将氛围浓郁之地,旨在探寻麻将文化人文故里,在地方麻将中感受麻将文化魅力与博大精深。

首家牵手腾讯的智能风控产品 “元方”以公正和快速解决互联网金融当务之急

2016年,在经历了生如夏花般绚烂的爆发期之后,国内P2P行业经历着一场跑路潮。人们对于互联网金融的质疑声此起彼伏。造成这样的逆转,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其实是因为自身风控能力差,导致了经营不善,出现了较高的坏账率和逾期。所以,如何降低安全风险成为了各家生存发展的难题。互联网时代下的风控管理“最开始,风控主要针对的是传统金融行业。后来随着互联网的介入,互联网金融将重心聚焦在了提升效率、加快放款速度,以及面向?

移动互联网高峰对话:人工智能技术打破合作边界

9月22日,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举办,腾讯应用宝宣布将继续深化“应用+”战略,并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分发新模式,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移动互联网内容和服务的门槛。同时,腾讯还正式推出机器人开放平台,以此推动人工智能在移动互联网的普及。

划重点!腾讯启动史上第三次大调整,押注云计算、人工智能

今日早间,腾讯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组织结构调整。和此前的传闻一致,腾讯把原有的七大事业群(BG)调整为 6 大事业群:其中新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保留了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微信事业群(WXG);而另外三个事业群——原社交网络事业群(SNG)、原移动互联网事业群(MIG)、原网络媒体事业群(OMG)则被拆分整合。在具体人事方面,腾讯董事长、CEO马化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