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6-01 14:53

南京滴滴外卖上线 有什么优惠?补贴多少?

《南京滴滴外卖上线 有什么优惠?补贴多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南京滴滴外卖上线 有什么优惠?补贴多少?

滴滴外卖今日在南京正式上线,用户可登陆滴滴出行App,从顶部导航栏进入外卖页面点餐。

南京滴滴外卖上线 有什么优惠?滴滴外卖运营时间一览

滴滴外卖在南京正式上线,用户可登陆滴滴出行APP,从顶部导航栏进入外卖页面点餐。南京是继无锡之后,滴滴外卖上线的第二座城市,滴滴外卖还将在 6 月连续登陆四川成都和江苏泰州两地,这意味着到 6 月底之前,滴滴外卖在全国上线的城市至少将达到四座。

南京滴滴外卖刚上线就被约谈怎么回事?哪里违规了?

6 月 1 日是滴滴外卖正式进军南京市场的第一天,巧合的是,在 5 月 30 日,南京市工商局联合公安、物价、食药监、商务等部门对南京市场外卖服务平台开展行政指导。还未上线就被政府主管部门联合约谈预警,这在互联网发展历程中实属罕见。在指导会上,各政府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市场新入局者要遵守法律法规,严禁出现高额补贴、低价倾销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