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31 13:52

人工智能研发落后于美国对手,三星要如何去追赶

《人工智能研发落后于美国对手,三星要如何去追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Yi+完成B轮融资,人工智能+多媒体平台创造新流量入口

近日,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领域中专注于提供智能媒体与营销解决方案的Yi+(北京陌上花科技)获 1 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海通证券、百融骏集团、北京银行旗下基金。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产品研发、规模化和商业化。Yi+成立于 2014 年,是国内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服务商,致力于帮助客户“看见非凡”,挖掘视觉信息的商业价值。曾获阿里优酷土豆领投A轮融资。公司旗下品牌Yi+是通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引擎,衣+是时尚商品搜索引擎?

潜力无限 AI虚拟助手将创造首个万亿美元级公司

未来谁能在虚拟助手大战中占得先机,就有可能成为首个万亿级公司。

悟空遥控携手三星进军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

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无疑是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炙手可热的产品。它外观设计时尚,圆形设计不锈钢材质的表盘符合大众审美,搭配在手腕上格外美观,成为小清新大爱的新宠。Gear S2可以轻松管理我们全天候的运动日志,比如心率测量、追踪水和咖啡因的摄入量、丰富的运动类型选择以及全天候的运动记录,还可以查看天气、控制音乐、GPS定位。在功能上,三星手表没有跟风采用Android Wear操作系统,而是对一直沿用的Tizen系统进行了大幅改

三星Galaxy S6/S6 edge亮相 国行将上市

三星Galaxy S6/S6 edge在MWC2015发布后就瞬间成为了人气王,可以说是三星有史以来最美观的旗舰产品。而目前最让大家关注的无疑就是国行的上市时间和价格了,而三星也在今日举办了媒体体验会,针对产品特性和国行...

什么职业最容易被人工智能取代?这12个可能性最大

7月14日,国外媒体报道,人工智能(AI)研究人员预测,机器人要想完全取代外科医生,还要36年。

都在说人工智能,是不是安卓运行机制也该智能点了?

这一段时间,全世界都在讨论人工智能这一问题。其实,那种科幻级别的人工智能离真正日常生活的运用可能还有一小段距离。人工智能目前离人们最近的,可能还是各个手机的语言助手,如苹果的Siri、微软的Cortana、小冰,以及百度联合国内手机厂商预装的度秘、讯飞和一众手机厂商预装的语音助手等等。

粤海联手满街孵化道路救援黑科技

“从全国及世界范围来看,人工智能产业布局风起云涌。”人工智能行业的某专家评价道。这个被称为移动互联网下一个风口的人工智能正迎来各种资本的抢滩布局。据长江商报报道,近年来,资本大佬BAT已加速布局人工智能,通过自身优势切入,用巨量资金引进人才和项目,涉及语音语义、图像识别、无人驾驶以及场景化智能计算应用等多个领域。而在A股市场上,据长江商报记者不完全统计,已有49家上市公司嵌入人工智能产业,涉及人脸识别、

阿里天猫精灵再发布人工智能终端,联发科功不可没

AI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了科技行业新的增长动力,据相关预测,到 2025 年全球个人智能终端将达到 400 亿台,全球人工智能市场空间将达到 3800 亿美金。面对人工智能市场的巨大潜力,国内的各大科技巨头也早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了自己的部署,其中又以阿里巴巴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得较为全面,其产品和技术覆盖终端产品到整个生态圈。联发科助天猫精灵系列智能音箱销量破 1000 万台外界对于阿里在AI领域的了解不算全面,其实为了推进人工

三星Galaxy S10 5G原型机曝光

早在今年5月,三星就已经推出了适用于5G标准的Exynos 5100 Moden,此后,Exynos 5100 Modem也通过了OTA测试。

实在智能「包小黑」开创“智能+人工”律师新模式

知名综艺节目《奇葩说》曾提到一个观点,“未来社会最重要的资产是影响力”。对于律师,这个命题进一步聚焦为“如何快速、广泛宣传执业能力和成功案例,打造形象品牌,在高效解决当事人法律困惑的同时获得成长和价值变现”。 除了特定地域和行业仍依靠关系和熟人介绍业务外,互联网赋予了广大律师、特别是年轻律师们快速打造个人品牌或所在律所知名度,让潜在客户主动上门的时代契机。如“法律咨询网站”,律师大多以黄页方式展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