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30 15:27

快手科技成立青少年幸福成长公益基金,5年投入1000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0 日消息    今天,快手科技官方宣布携手“希望工程”发源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快手科技青少年幸福成长公益基金”,并在 5 年内向其持续投入 1000 万元。

目前,我国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率在 90% 以上,占去全球互联网用户未成年人三分之一,46%的中国青少年在上网过程中会接触到不良信息。

快手青少年公益基金旨在依托希望工程的创新能力,针对欠发达地区进一步提升围城粘人网络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同时结合快手平台技术和社区又是,推动网络内容分级体系搭建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体系,营造健康互联网环境,守护好新一代“互联网原住民”。

快手青少年公益基金未来项目发展的方向包括: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教师网络信息素养培训、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未成年人内容分级、推动教育公平等五个方面入手。对此,有网友表示,在这方面,抖音应该多学着点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