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5-30 13:43

彭博社:WhatsApp Pay最快下周在印度上线 日活将超Paytm

《彭博社:WhatsApp Pay最快下周在印度上线 日活将超Paytm》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警方扫描WhatsApp照片中的指纹以逮捕毒贩

根据从WhatsApp照片收集的指纹数据,南威尔士警察部门设法对不少于11个毒贩定罪。 作为调查的一部分,警察抓住了其中其中一名嫌疑人,并检查了他使用的手机,结果发现了一张在WhatsApp上发送的照片,这张照片显示了

WhatsApp出现严重漏洞:官方呼吁15亿用户尽快更新

WhatsApp是国外最流行的聊天软件之一,其用户数超15亿人,日活用户超4.5亿人,每日发消息数650亿条,堪称是国外版“微信”。不过5月14日,据外媒报道,WhatsApp被发现其语音电话功能藏有一个重大漏洞,该漏洞允许攻击者将一款被称为Pegasus的恶意软件悄然安装到用户的iPhone和Android设备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