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5-29 17:24

苹果波士顿一零售店上周四被抢 一名店员受伤

《苹果波士顿一零售店上周四被抢 一名店员受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iPhone、iPad等众多昂贵产品的苹果零售店,已多次被不法分子光顾,上周四苹果在波士顿的一家零售店也被抢,一名店员受伤...

苹果波士顿一零售店上周四被抢一名店员受伤...

此次被抢的是位于波士顿波伊斯顿街的一家苹果零售店,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周四下午6:26左右,当时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进入了零售店,抢走了两副耳机...

苹果零售店近几年已多次被抢,加州马林县科尔特马德拉和洛杉矶瓦伦西亚的苹果零售店在去年4月和6月分别被抢,马林县科尔特马德拉的那一次是有包括17部iPhone在内的价值2.4万美元的苹果产品被抢,洛杉矶瓦伦西亚零售店则是被4名年轻人抢走了店中多款用于展示的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