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5-29 08:44

Snapchat推出新滤镜:可以根据声音变化

《Snapchat推出新滤镜:可以根据声音变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解析:你对Snapchat国内代理商知多少?

作为北美地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社交媒体应用之一,Snapchat拥有相当亮眼的年轻用户占比,这使得它成为了很多出海企业进行海外推广的必经之路。那么,这些企业就必须提前做功课了——“Snapchat推广的渠道有哪些?”、“哪些是官方认证的代理商?”等等。但如果还没开始做功课怎么办?别慌,这里有一份Snapchat代理商全解析攻略! 现状及分析 做Snapchat代理的海外媒体投放平台较少,中国地区仅有一家游戏产品代理商。同时就目前来说,?

ofo的Snapchat 效应,为什么说这是一家长期看好的公司

2月2日,Snapchat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S-1文件,正式启动上市工作,这也会是自2014年阿里巴巴敲钟以来,科技界最大规模的一次IPO。有外媒报道这家以美国年轻人作为主要用户群体的公司计划募集30亿美元,估值高达250亿美元,而它的CEO Evan Spiegel也如Snapchat的用户一样年轻,只有26岁。 依托于校园市场起家,进一步从学生群体扩展到城市年轻人和白领,再逐步影响更广泛的人群,这样的路径在互联网公司中并不鲜见,甚

传Snapchat聘请摩根士丹利和高盛领导IPO事宜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消息人士表示,Snapchat已经为其首次公开募股(IPO)选择好投行,其IPO可能在明年3月份进行。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摩根士丹利和高盛集团公司将领导Snapchat此次IPO,Snapchat已在本周早些时候通知它们。消息人士表示,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Allen&Co、巴克莱银行和瑞士信贷集团公司也将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参与此次IPO。Snapchat最近将公司名称更改为Snap Inc,这家公司以其用户分?

Snapchat成为荒岛伴侣,它的吸引力在哪?

最近美国一个市场调研可谓十分地有趣,是由RBC资本所做的“荒岛问题”:假如你自己被困在荒岛上,只能在手机保留一款社交应用程序,你会保留哪一款?是微信还是微博,是QQ还是Facebook呢?调研的结果竟然是由44%的青少年选择了Snapchat,Snapchat成为大多数青少年的“荒岛伴侣”首选,究竟其有什么吸引力呢? 其实这个调研早在前一年就进行过一次,当时候的结果是只有28%的青少年会选择Snapchat,从28%到现在的44%,Snapchat究竟经历?

红海中借Snapchat突围,Snapchat吸引出海厂商的秘密在哪里?

红海市场已悄然来临。根据汇量科技和艾瑞咨询合作提供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环境全揭秘》显示,2017年中国出海营销投放平均CPI达到1.88美元,获客成本显著提升,出海竞争更加激烈。当海外也从蓝海渐变为红海,中国厂商也许可以把Snapchat这样的新平台作为推广切入点,打破用户范围壁垒,获取新用户。 年轻化的用户群体 Facebook和Google大家都很熟悉了,而在这两大巨头眼皮底下发展起来的Snapchat,是近两年来风靡美国的照片/视?

海外投放不可错过的Snapchat投放代理商

对于很多人来说,Snapchat这个名字比较陌生,但是提到这个阅后即焚,你就会恍然大悟,原来Snapchat就是被大家热议的阅后即焚照片分享软件。Snapchat又叫色拉布,因其可以设置照片自动销毁的特点收到用户的关注,用户中有不少年轻用户,因此,Snapchat受到不少国内广告主的青睐,那么有哪些Snapchat投放代理商可以合作呢?在寻找Snapchat的投放代理商之前,我们先全面的了解下Snapchat。如同我们熟知的阅后即焚,Snapchat为用户之间?

瞄准年轻市场,成为“黑马”的Snapchat拥有巨大的广告市场价值

Snapchat是一款以“阅后即焚”为主要特色的照片分享应用。利用该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拍照、录制视频、添加文字和图片,并将他们发送到自己在该应用上的好友列表。这些照片及视频被称为“快照”,而该软件的用户自称为“快照族”。如今Snapchat已成为当下最火的社交网络之一,每天有1.1亿的活跃用户,平均使用时长为30分钟,日均浏览量达到100亿人次。这些数据充分证明Snapchat作为一颗在社交网络上冉冉升起的“新星”背后强大的发展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