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28 17:31

传优信二手车下月赴美IPO 回应:不予置评

《传优信二手车下月赴美IPO 回应:不予置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新精神加政策红利让戴琨旗下优信二手车发展得如火如荼

互联网+行动计划提出一年多以来,众多的传统企业纷纷拥抱互联网。而曾经留学海外的优信二手车CEO戴琨,在二手车行业摸爬滚打了十年以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加上前瞻性的创新精神,以及国家取消二手车限迁等政策红利,而让戴琨的互联网+汽车——优信二手车电商平台发展如火如荼,风头正健!

二手车交易市场新格局 谁将占得制高点

“二手车市政策乐观,或将突破千万辆大关”,在7月17日举办的2014上半年汽车市场形势及未来发展趋势论坛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沈荣称,“2014年前5月二手车市场交易量达231.46万辆,相比上年同期增长11.53%,今年二手车市或将突破千万辆大关。”

左手金融右手服务赶集好车打通二手车交易“任督二脉”

3月上旬,新锐C2C二手车电商赶集好车宣布与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宝固质保和卡拉丁合作,联手为用户提供购车贷款、销售保养和售后质保服务。合作达成后,赶集好车成为了业内唯一一家提供二手车交易全产业链服务的公司,最大限度地消除客户购车前后和使用中的顾虑

单客投入过万元 赶集好车为二手车买家“保驾护航”

3月上旬,新锐C2C二手车电商赶集好车正式推出了“赶集宝”计划,凡是购车客户均可获得由宝固质保提供的车辆主要零部件免费质保服务。同时,赶集好车还宣布与卡拉丁合作,为每个购车客户提供一次免费上门保养服务。

打消消费者重重顾虑 优信二手车砥砺前行赢得肯定

很多消费者对二手车的印象不是太好,总认为二手车有很多问题,不能与新车相提并论。为了解决消费者的购买顾虑,优信二手车从消费者利益出发,推出了优信认证和智能定价等富有创新理念的举措,让消费者对二手车有了重新的认识。优信认证填补了二手车市场售后服务的空白,实实在在的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优信认证的前身为“无重大事故承诺”,更名后由此前的15天包退升级为认证车辆30天包退,此外,购买“优信认证”二手车的消费者还

坚持诚信取信于民 优信二手车赢得客户信赖

品质源于专业,诚信铸就品牌。自2015年上线以来,优信二手车以完善服务品质为目标,用诚信经营打造出了二手车行业的领先品牌,赢得了客户的肯定,也得到了二手车行业的充分认可。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诚信经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优信二手车自上线以来,用诚信经营赢得了客户好评。凭借多年的平台运营经验,优信二手车研发出了是国内至今为止唯一获得了国家专利车况查询设备“查客”。优信二手车集合车辆VIN码识别技术、漆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