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28 15:35

差评宣布主动退还腾讯投资 称将完成版权规范

《差评宣布主动退还腾讯投资 称将完成版权规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我在十八线城市做自媒体,可能和你的想象不太一样

起家于厦门的“十点读书”,壮大之后北上,与“咪蒙”“有书”“军武次位面”等优秀同行会师京城。“一条”在上海,“黎贝卡的异想世界”在广州,“夜听”和“深夜发媸”都在深圳。

旅游自媒体走向经纪化XING MEDIA打造商业MCN孵化器

由北京云微星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办,IMS新媒体商业集团、新浪旅游等特别支持的“行无疆域星有引力”2016旅游自媒体经纪峰会于10月10日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完美收官。来自留尼汪旅游局、蚂蜂窝自由行、同程旅游等机构以及周边企业、旅游红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本次峰会以自媒体网红经济为中心,深度探讨商业经纪模式的创新发展,共话旅游自媒体行业未来新愿景,掘金红人经济风口。本次峰会邀请了众多知名旅行行业红人、自媒体达?

自媒体年入超百亿 微博“赋能”构建新媒体生态闭环

10月25日,微博在北京举办规模盛大的2016年V影响力峰会。今年微博上已经有45个垂直领域的月阅读量超过10亿,自媒体作者通过微博获得收入117亿,成为国内生态最活跃的新媒体平台。微博CEO王高飞表示,微博将通过“赋能”构建新媒体生态,为广大自媒体提供品牌定位、粉丝积累、用户转化、商业变现的一站式平台。内容消费活跃,18个垂直领域月阅读量超100亿微博已经成为支持文字、图片、视频和直播的全媒体平台,内容生态更加活跃。今

写文章就能轻松赚钱?我觉得很靠谱

前一段时间,我写了两篇关于通过写文章来赚钱的文章,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还有很多朋友问我这方面的原理和方法,这不,今天抽时间写了这一篇文章,给大家系统的讲一讲。

李子柒点亮自媒体之光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直播的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草根网红不断涌现。在此背景下,网友的要求和品味也越来越高。那些靠搔首弄姿、低俗趣味博取眼球的网红逐渐没有市场,取而代之的是有独特内涵、有真正实力、有高级趣味、有无穷魅力的网红。最近在各大短视频平台、微博微信频繁刷屏的李子柒称得上名副其实的“四有”网红。单枪匹马的李子柒为什么能凭借独创的“古香古食”短视频撩动无数网友的心?除了因为她具备以上提到

自媒体的核心竞争力

现在是一个千帆竞舞,百舸争流的年代。花样的信息充斥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击打着人们躁动不堪的心灵视野。

专业能力不能用来助纣为虐

人民网发表的评论《让那些“臭脏黑”的自媒体账号没有市场》一文大快人心。除了居心叵测之徒变身预测经济形势的“专家”,一遍遍唱衰中国经济,渲染焦虑恐慌情绪之外,我们也发现另外一种情形。就是在互联网媒体发展的势头之下,大批曾经的媒体人士、编辑记者离开正规媒体,开始打造自媒体谋生。媒体是公器,公器是代表着社会公正、平等和法制的力量,宣传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依法开展监督、维护社会稳定和发展。所以媒体人有着严

你为什么写不好自媒体?原因竟然是想太多|自媒体有坑,得绕③

世上本来就有坑,掉进去的人多了,也就发现了坑。前方有坑,大家绕行。欢迎来到自媒体绕坑大作战,今天是第3期节目,我是张书乐。咱们聊一聊,怎么样才能做出爆款的自媒体文章。前两讲,大家出门右转

内容创业的“夏天”,泛娱乐自媒体该如何突围?

知名自媒体人魏武辉在谈当前内容创业环境时,做过一个形象的比喻:内容创业的春天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是需要汗流浃背、激烈竞争的“夏天”。这个夏天可能并不好过,流量红利渐弱,粉丝口味也越来越刁钻、越来越难以讨好。而在内容创业大军中,泛娱乐自媒体依靠着自身内容的天然优势,依然如鱼得水。泛娱乐内容有多火爆?从近期腾讯企鹅媒体平台公布的一批阅读量上亿企鹅号中可见一斑,橘子娱乐、谈资、明星粉丝团和严肃八卦等11个娱

80后大叔玩自媒体月流水十几万的终极玩法曝光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真的是一下子就激情我心中的欲望!最近这两年自媒体很火,很火爆,让谁都站起来玩自媒体!就像晚上下了一场大雨之后,早上的树林里蘑菇一样的到处都是!这是一个自我营销的时代,也是一个自我展示的时代!但是往往很多人只有展示,没有了营销!大部分人死掉了。写不动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