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28 15:32

滴滴出行宣布获得青海省西宁市网约车牌照

《滴滴出行宣布获得青海省西宁市网约车牌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出行优享服务提速 登陆上海深圳重庆杭州四城

2017 年 4 月 10 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对外宣布,继南京之后,滴滴出行旗下的优享业务将在上海、深圳、重庆、杭州四座城市同时上线。这四座城市的市民将可以使用除快车,专车以外的优享新出行服务。据悉,优享是介于专车和快车之间的服务形态,提供舒适度与经济化相平衡的标准化出行方案,满足细分用户的出行需求。滴滴平台于今年 2 月 28 日对外发布优享服务,并首先在南京上线运营。不久前滴滴出行披露的数据显示,优享业务在南?

继裁员15%后 滴滴宣布将减少员工生日礼物等各项福利

继 2 月 15 日滴滴CEO程维宣布公司将做好过冬准备,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 2000 人左右。 滴滴今日再度发布通知称,在确保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严格控制各项費用支出,将于 2 月 25 日起减少员工福利。

滴滴Q1交通出行报告:北上广深拥堵排名均下降

【TechWeb报道】4月1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发布了《2018第一季度城市交通出行报告》,报告显示,受春节返乡人潮影响,报告期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拥堵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滴滴出行“护驾”曼城中国行 玩出跨界新高度

此前,滴滴公交与高圆圆原创鞋履品牌“圆漾”的跨界合作,让人眼前一亮。近日,滴滴出行作为曼城俱乐部2016中国行本地出行平台合作伙伴,再次玩出跨界新花样,一举夺下各大媒体头条。

滴滴回应检查组入驻滴滴:将积极配合 深入整改

据上证报报道,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应急管理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北京市、天津市交通运输、网信、通信管理、公安等有关部门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今日进驻滴滴公司检查。

滴滴上线“全桔”系统 提供一站式“网约车金融”服务

近日,滴滴金融服务上线一站式“网约车金融”服务平台“全桔”系统。“全桔”与汽车融资租赁公司沣邦、多家资金方以及保险公司等合作伙伴对接,服务出行行业中间环节的汽车租赁公司,或将大幅简化针对网约车车辆和司机的金融服务流程。

滴滴回应“法院女书记打滴​滴被杀”:消息不实

今日,网上有传言称“广州法院女书记员打滴滴被奸杀”,对此,滴滴官方​回应称,受害人并未使用滴滴平台上的出行服务,犯罪嫌疑人也并非滴滴平台上的司机。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滴滴出行发布单车平台违规账号惩罚措施

今日,滴滴出行发布单车平台违规账号惩罚措施。对私自上锁、私藏共享单车、破坏车辆及车锁、破坏车身二维码以及张贴小广告等 6 种行为进行惩罚。该措施涉及滴滴出行单车平台,包括青桔单车和小蓝单车,并从即日起实施。​

滴滴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网易科技讯 10月10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产品、会员权益、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打通双方线上产品,连接机舱到车厢的整体出行场景。据悉双方的移动应用程序上正在逐步接入对方产品,目前旅客在东方航空APP页面中选择“接送机”即可快速发出滴滴订单。未来东方航空的旅客在东方航空APP和官网购买机票和度假产品时,可打包一同购买滴滴专车的接送机服务。用户可提前预约好车辆,下了飞机

法桥:法律服务行业的滴滴出行 让专业律师为您保驾护航

一个普通人,想要打官司,想要咨询法律意见到底有多难?我们可以来看看这样一个场景:你和女朋友兴高采烈的去吃火锅,选择了一家十分有名的海底捞,但是发现这家火锅布局十分怪异,味道十分古怪,吃完结账发现并不是真正的海底捞,面对如此明显的欺诈行为,你会选择怎么做?A:算了吧,反正都是来吃火锅的,虽然不太好吃,还是忍了吧?B:找店家理论!C:这家店太过分,山寨海底捞还明目张胆,不能忍!我要去起诉他!A是大多数人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