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5-28 11:56

爵迹2遭辣评怎么回事?郭敬明什么反应?为什么那么多网友打1星?

《爵迹2遭辣评怎么回事?郭敬明什么反应?为什么那么多网友打1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爵迹2遭辣评怎么回事?爵迹2遭谁的辣评说了什么?

近日,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爵迹2》宣布定档。随后,就有人毒舌点评了电影《爵迹2》,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爵迹2遭辣评怎么回事?评价如何?爵迹2遭辣评真相事件始末

爵迹 2 遭辣评是怎么回事?最近郭敬明执导的电影《爵迹2》宣布定档。但随后纷纷遭受了辣评,我们一起来看看事件发展的始末吧!

爵迹2遭辣评怎么回事?爵迹2真的那么烂吗?

爵迹 2 遭辣评是怎么回事_爵迹 2 为什么遭辣评, 5 月 27 日,毒舌电影发布一则“别笑,这可是华语巨制”的文章。文章中从题材、特效、阵容等方面“毒舌”点评了郭敬明的新作《爵迹2》预告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