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26 10:07

小米在印度推出贷款服务:主要面向白领阶层,月息3%

《小米在印度推出贷款服务:主要面向白领阶层,月息3%》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集团:计划奖励 299 名员工共 2246.6 万股股份

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于 4 月 1 日,董事会议决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 22466301 股奖励股份予 299 名选定参与者。所有选定参与者均为该集团员工,其中一名为高级管理层成员。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 11. 36  港元。奖励股份的归属期为一年零三个月至十年。

小米官方揭秘 小米8青春版渐变色后盖竟然是透明的

【TechWeb】小米8青春版推出后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毕竟是小米第一款采用了渐变色后壳的手机。小米8青春版的渐变色采用了和华为P20相同的真空纳米溅镀工艺,颜值很高。而小米也提供了暮光金和梦幻蓝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小米:目标破千亿不是事,年末回馈送你出国游!

最近,相信不少人都被小米的“千亿小目标”刷屏了。成立七年,一路高歌猛进的小米在16年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除了在其优势领域获得良好的成长外,更在不少的领域实现突破。去年新上市的小米笔记本,便是其中之一。 超高性价比打造一流好产品,消费者口碑认证 小米笔记本Air 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因于继承小米的“高性价比”基因。小米笔记本Air 完美体现了轻薄、高性能的笔记本新追求,外观上采用了创新性的“无logo”设计

小米4c今日启动“线下首卖”

9月26日上午10点,小米公司在全国总共19个城市开启了小米4c的首卖活动,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珠海五个城市各选择了一个商场进行新品的体验和首卖,而其他14个城市的消费者今天也能在当地的小米之家参加线下首卖活动。

小米为何承诺硬件业务净利率不超5%?CFO周受资释疑

​2018 年 4 月 25 日,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武汉大学小米6X发布会上宣布,小米硬件综合净利润率永远不会超过5%,如有超出,将超出的部分全部返还给用户(硬件业务综合净利率=硬件业务综合净利润/硬件业务收入)。

网传小米授权服务中心倒闭关门 小米手机线下无利润?

OPPO和vivo能在去年获得如此高的业绩,除了无处不在的专卖店和铺天盖地的广告外,也和各大运营商营业厅的促销员分不开关系,由于低配高价利润高,促销员销售一部手机的提成也相当可观,在钱面前促销员都会疯狂推荐Ov手机,其他品牌的手机自然就没了优势!小米授权服务中心倒闭小米自从推出手机以来一直主打性价比,利润真正让给了用户,所以小米近年来不得不在MIUI内置广告寻求利润!线上小米抢购大卖,而在线下门店,除了加价几百

3299元 小米Note顶配版正式发布

小米公司今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其2015年度旗舰手机产品小米Note顶配版,这款产品与之前的小米Note标准版相比整体外观微变,但硬件配置提升,定价3299元,5月12日开始预订。实际上这并非小米Note顶配版第一次出现,在今年1月的小米Note标准版发布会上,雷军就公布了这款产品的消息。

小米:雷军所获百亿年薪将全数捐赠用于公益

今日,小米发布公告称,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雷军所获的薪酬介乎1. 5 亿港元(约人民币1. 28 亿元)至 150 亿港元(约人民币 128 亿元)之间,主要为 2018 年 4 月 2 日向雷军所控制的实体一次性发行636,596, 190 股B类普通股(经股份拆细后)以作为其对本公司所作贡献之回报。​小米公司表示,相关股份仍由雷军所控制的实体持有并未售出。雷军承诺将相关股份于扣除任何应付税项后全数捐赠用于公益用途。

小米门卡模拟功能怎么开通 小米门卡模拟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全文)

此前小米在MIUI开发版上线支持了门卡模拟功能,今天小米MIX 2S发布会宣布,小米门卡模拟正式上线MIUI 9稳定版,稳定版用户只需将系统升级

小米回应财政部点名:与事实严重不符

据网易科技报道,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部分互联网公司因存在跨境转移利润、逃避缴纳税款,被财政部点名,其中包括了小米。今日,小米发文回应称,相关报道涉及小米的部分与事实严重不符,财政部此次公告的检查为 2017 年财政部会计监督检查,是针对 2016 年的会计信息质量进行的检查。根据财政部公告,小米存在部分费用摊销核算错误、对外赠送商品未作为视同销售行为申报缴税、报销发票管理不规范、费用管理制度不完善等问题。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