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5-25 14:53

福布斯全球品牌榜在哪看?具体排名如何?福布斯全球品牌榜完整榜单

《福布斯全球品牌榜在哪看?具体排名如何?福布斯全球品牌榜完整榜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福布斯全球品牌榜在哪看?具体排名如何?福布斯全球品牌榜完整榜单

北京时间 25 日早间消息,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 2018 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 100 强排行榜,苹果连续八年蝉联榜首,品牌价值达 1828 亿美元,较去年增长8%。

福布斯全球品牌榜,哪些企业上榜?排名前十的都有谁?

福布斯全球品牌榜发布 中国只有这一家企业进前百 近日,《福布斯》发布了第 7 份年度全球品牌价值百强榜单,总价值达到1. 95 万亿美元,年增6,其中苹果连续第 7 年位居榜首,品牌价值达 1700 亿美元,比去年增加了 160 亿美元,增幅1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