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25 08:50

杨元庆回应一切:联想不会放弃中国手机业务

《杨元庆回应一切:联想不会放弃中国手机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Yoga S940发布:全球首款3D玻璃笔记本!

1月9日,在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联想正式发布了Yoga系列全新产品——Yoga S940。

联想计划A股上市 明年3月欧美市场盈利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周二表示,一旦政策允许,将考虑在上海A股市场挂牌上市。

联想17TV65i3怎么安装软件、当贝市场,看电视直播

当贝市场教程:联想17TV65i 3 怎么安装软件看电视直播、影视剧呢?接下来当贝市场小编来教大家详细的操作方法吧。准备工作:17TV 65i3、U盘、电脑一、在百度搜索“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进入官网下载其安装包,并保存到U盘。二、将U盘连接17TV 65i 3 的USB接口,然后在主页打开“本地应用”,进入后再打开“文件管理”;三、选择“可移动磁盘”,在里面找到当贝市场apk,打开并确认安装即可;四、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安装好之

志存高远的长城汽车,用HPC化“联想”为梦想

汽车行业的发展程度,正与HPC的应用水平变得密切相关。因为CAE仿真技术已成为汽车被动安全性研究的重要工具。这项技术不仅可以实现设计过程早期反馈,减少或避免产品设计错误;还可以大大降低成本和缩短开发周期。所以传统的汽车巨头们都在通过部署HPC来通过CAE提升核心竞争力。据IDC的一项调查显示,欧洲的汽车制造厂商在使用了HPC方案后,研发一款新车型的时间从平均 60 个月缩短到 24 个月。如此明显的竞争力提升,是任何一家汽?

联想杨元庆:对手机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

联想集团 CEO 杨元庆在 2019 年誓师大会上表示,联想要从单一到多元,如果砍掉手机、数据中心业务,可以赚更多钱,但公司没有未来,目前,手机已经实现盈利,「我们未来对它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今年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目标设定,不需要跟 PC 赚的一样多,但是要恢复增长,DCG 还要投入一段时间,促进它高速增长。」

联想PHAB2 Pro做工怎么样 联想PHAB2 Pro拆解图评测

增强现实(AR)宛如一只看不见的手,把互联网与现实生活合二为一,而随着这项技术的发展,市面上已经有手机开始支持AR技术。联想在上年的9月发布了首款搭载TangoAR技术的手机Lenovo PHAB 2 Pro,正式敞开了增强现实与智能手机联合的大门。通过联想PHAB 2Pro的后置摄像头和传感器对现实世界取景,可以将真实的场景变成一个虚拟的空间,让用户在现实世界中与虚拟元素进行互动,例如用户打算购买一款新家具,通过手机摄像头直接在家中

焕新2018,联想冬促神爆款入手正当时!

错过双十一,错过双十二,万万不能再错过联想“巅峰盛惠,焕新2018”冬季促销活动,有三重福利等着你!只要手机关注“联想服务”,就有 300 元购机优惠券即领即用,及现金红包人人有礼两重惊喜,购机成功的小伙伴还可享受会员积分换购、三年延保增值服务的加磅福利,新年就要耍新机犒劳自己!无论你是爱吃鸡的游戏宅,还是爱轻薄的职场新锐,或是办公娱乐两不误的SOHO一族,联想冬促准备了多款神爆款机器等你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联想乐安全新版本上线 全新优化省时省空间

4月9日,联想手机安全软件产品“乐安全” 最新版本正式发布,新版的“乐安全”升级了一键加速和空间清理功能,全面提升智能手机使用效率,令用户更省时,更省空间。

一言不合就辞职只因年轻?也许,是因为一台笔记本

互联网上永远不乏夸张而有趣的论调,例如, 90 后的“一言不合就辞职”。在很大程度上,我将其视作“灰发族”对新一代职场人的历史性偏见;不过同时,它也从一个角度描述了当下职场生力军的全新诉求:设备效率需要在更大程度上匹配个人价值的实现——已经没有年轻人愿意在唯唯诺诺之间,将大好时光浪费在低效率的工具上了。相比手机迭代所能引发的消费兴奋,成熟的PC市场显得要温吞许多,在过去 5 年中,中国PC市场销售量的缓降是它

技术卓越奖实至名归,联想 M7615DNA多功能易操作更适合职场办公

如今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下,众多中小企业应运而生,在市场经济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创业者往往一人多用身兼数职,对于打印,他们同样有着一机多能等更为复合的需求。联想图像M7615DNA作为一款面向中小企业的商用打印机,很好的满足了这一点。凭借出色表现在“匠心独运 砥砺前行—— 2018 技术卓越奖”的评选中荣获 2018 年度特殊贡献奖。联想M7615DNA打印机获此殊荣,体现了用户和业界对该产品的认可。作为一款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