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5-25 08:41

Netflix市值首超迪斯尼 成流媒体行业老大

《Netflix市值首超迪斯尼 成流媒体行业老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Netflix第二季度营收39亿美元 净利同比大增482%

美国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今日公布财报称,该公司2018财年第二季度营收为39.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7.85亿美元增长40.3%;净利润为3.8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600万美元大幅增长482%。Netflix第二季度每股收益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营收、新增订户人数以及第三季度业绩展望均未达预期,从而导致其盘后股价大幅下跌逾13%。

Netflix第三季度上线近676小时原创节目

据界面报道,​2018 年第三季度Netflix美国流媒体业务为观众提供了数量空前的原创剧集和电影,Netflix共上线了近 676 个小时的原创节目,总时长相当于 28 天。科文公司统计,这比Netflix在 2017 年同季度的产出( 289 小时)增加了一倍多,与今年第二季度( 452 小时)相比增加了50%。

迪士尼收购视频游戏开发商Wideload Games

9月9日消息,继上周收购美国最著名的漫画公司Marvel之后,本周二迪士尼再次宣布,已同意收购视频游戏开发商Wideload Games,但未透露交易价格。

Netflix首席财务官宣布离职

据路透社报道,Netflix宣布其首席财务官David Wells准备离职,离职后将专心从事慈善事业。

迪士尼中国:从未与VIPKID有过合作关系

今日,迪士尼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从未与VIPKID有任何层面的业务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中国。VIPKID曾经邀请其学员前往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参与 “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 课外活动 ,这本身是一个向全体适龄公众开放的项目。

Netflix首席内容官明年将获得3150万美元薪酬 首次与CEO同等

【TechWeb】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当地时间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2019年,Netflix的两位领军人物——首席执行官(CEO)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和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将各自获得3150万美元薪酬,这是近年来两人第一次得到同等薪酬。

Netflix第二季度用户增长放缓 盘后股价暴跌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视频流媒体服务供应商Netflix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增加的视频流媒体用户少于预期,原因是一些用户在该公司涨价前取消了服务。受这一消息影响,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一度暴跌16%。Netflix周一还预计,第三季度该公司在美国和国际市场的用户增长将低于预期。该公司在致股东的信中表示:“我们正在增长,但速度不如我们的预期或过去?

Netflix挖走动视暴雪首席财务官 后者将于2019年年初上任

【TechWeb】1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位知情人士表示,Netflix公司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宣布,它已经从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挖来了媒体行业金融资深人士斯宾瑟·纽曼(Spencer Neumann),担任其首席财务官(CFO)。纽曼将于2019年年初开始在Netflix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