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24 16:52

中兴新过去十二个月增持中兴通讯H股203.8万股

《中兴新过去十二个月增持中兴通讯H股203.8万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兴通讯:美国制裁极不公平 我们不能接受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中兴通讯官方今天对外发布发布关于美国商务部激活拒绝令的声明,称在相关调查尚未结束之前,BIS执意对公司施以最严厉的制裁,对中兴通讯极不公平,不能接受。

曙光将至 中兴尽最大努力在更短时间内解决问题

据新华社报道,在5月3日至4日的中美贸易洽谈期间,中方对于“中兴事件”提出了严正的交涉,同时美方表示将会非常重视此次交涉,并且将会向美国政府汇报中方的立场。“中兴事件”迎来了最大的转机,至暗时刻已经度过,曙光正在渐渐升起。中美贸易洽谈结束 中兴或将看到曙光此次的中美贸易洽谈,主要是就一些贸易问题达成共识,不过更多的细节咱们不得而知,但是双方都承认在一些问题上存在了很大的分歧,将会继续沟通以取得更大的进

中兴通讯PCT国际专利申请三度夺冠 连续7年居全球前三

2017 年 3 月 16 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 2016 年全球国际专利申请(以下简称PCT)情况。中国的国际专利申请量增长了44.7%,中国通信设备巨头中兴通讯以4, 123 项已公开PCT申请量排名第一,华为以3, 692 项专利申请紧随其后。其后为美国高通、日本三菱电机和韩国LG电子。目前,中兴通讯全球专利资产超过6. 8 万件,已授权专利超过2. 8 万件。据WIPO历年数据显示, 2011 年中兴通讯以 2826 件PCT申请量首次跃居全球第一, 2

中兴通讯牵手京东集团 战略合作拥抱5G时代

(2017年10月17日,美国纽约)中兴通讯(ZTE, 以下简称中兴)与京东集团(以下简称京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一份新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2015年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之后,中兴和京东再度牵手,充分表明双方对阶段性合作成果的肯定和信心。中兴和京东将在移动终端布局、线上线下渠道、营销品牌推广等多方面共同推进合作,共同拥抱5G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同期,中兴还面向全球发布了智能手机革命性产品折叠智能手机——中?

人民日报报道中兴通讯:做5G变革领跑者

■ 2017 年发布5G系列化基站■ 2018 年开始商用预部署■ 2019 年试水规模化商用■ 2020 年以后,预计5G商用将驱动数字服务爆发式增长“5G先锋”,这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通讯)为出征 2017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提出的口号。作为全球通信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移动通信设备厂商们的兵家必争之地,堪称移动通信风向标。此次,5G将是展出的最大亮点,中兴通讯也将带去5G全系列

中兴通讯发布一站式IoT产品方案 打造智联生态

( 2019 年 2 月26日,西班牙巴塞罗那)- 2019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中兴通讯发布了一站式IoT产品方案,涵盖物联网、MBB、车联网三大领域,直击“人、车、家”三大垂直场景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智能化的生活体验。 同时推出一款支持最新的Wi-Fi接入技术(802.11ax)的5G室内CPE产品,提供10G以太网端口,可实现下行速率达到约2Gbps。5G带来更快的速度、低延迟和高带宽,赋能海量物联,预计 2020 年全球将有超过 500 亿台互联设备。?

中兴通讯输出人才国际化经验:发力“一带一路”产教融合

2013年9月和10月,在出访中亚和东南亚国家期间,先后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以下简称“一带一路”)的重大倡议。三年来,“一带一路”战略构想逐步落地,沿着“一带一路”,中国企业纷纷走出国门,掀起了新一波国际化浪潮。据C114了解,仅通信行业,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作为国际化的重要拓展目标。“一带一路”沿线有66个国家,不同的经济、不同的文化,客户构成更加复杂多元。?

中兴打赢海外“专利战” 获人民日报点赞

连续6年专利申请量位居全球前三;累计获得中国专利奖7金31优,位居国内ICT(信息通讯技术)行业榜首;2016年凭19亿美元研发投入居全球创新企业70强及全球ICT企业50强;6年成功应诉7起“337调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通讯)在全

中兴通讯董事长内部信: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利益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今日下午中兴集团董事长殷一民在内部信中表示公司恪守“出口管制合规乃是重中之重”的原则。并经过持续努力与推进,已经组建了专业的合规团队。美国方面的制裁对中兴极不公平,不能接受。

中兴上半年增速全球第一CDMA或成制胜砝码

8月31日,根据近期发布的中兴通讯发布的上半年业绩数据显示,公司上半年手机终端销售突破2700万部,同比增长36%,销量增长速度居全球手机厂商第一位。中兴的快速增长既得益于海外市场的快速开拓,还得益于国内3G发牌的历史良机,尤其是CDMA市场的强势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