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24 14:46

杨元庆:联想第四财季大爆发 新篇章已经开启

《杨元庆:联想第四财季大爆发 新篇章已经开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智慧医疗”获平安战略投资 更名“平安联想智慧医疗”

近日,“联想智慧医疗”再获平安集团数亿元战略投资,并正式更名为“平安联想智慧医疗”,成为平安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

联想副总裁王传东:联想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年上市

在昨日的智慧联想之旅合肥站,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再度对华为折叠屏手机作出评论。他表示,联想和华为的折叠屏手机都会在今年上市,而联想和华为都是中国的优秀企业,中国应该有更多的像联想、华为这样走出去、代表中国的企业和品牌。

国行版会随后?联想Moto Z/Z Force先吃上牛轧糖

小编点评:手握国行版的小伙伴们,还需要耐心的等待一下。谷歌Android 7.0正式版发布也有一段时间,国内手机厂商也在努力跟进中,但是目前还没有国内厂商正式推送更新。不过日前有消息称,联想或许会是国内厂商中第一个正式公测推送Android 7.0版本。据外媒报道,上周Verizon版的Moto Z已经迎来了Android 7.0升级,而日前摩托罗拉已经正式宣布,本周起开始向全球的Moto Z和Moto Z Force推送Android 7.0更新,这就预示着国行版Moto

联想Moto Z Play正式发布:支持10倍光学变焦

9月1日消息,Moto Z Play此前已经多次曝光,而联想在今天终于正式发布了这款Moto Z系新品,从外观上看,Moto Z Play与其他Moto Z系一致,在硬件配置上有些差距。Moto Z Play配置??5.5英寸 1080P FHD屏幕??骁龙625处理器(八核心,2.0GHz)??3GB RAM+32GB ROM支持可拓展存储??500万广角前置摄像头+1600万后置激光自动对焦摄像头,均配备闪光灯??3510毫安时电池 ??支持Moto模块??Android 6.0.1系统发售日期与价格欧洲地区售价499欧元

联想与哈工大大数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以“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拉开帷幕。掘金大数据,大数据创造商业价值已成为业界共识。大数据产业成为政府和企业积极探索的全新产业,其重要性已上升到国家高度。

杨元庆:社会责任很重要 奶粉事件很严重

在“从全球成长型公司到全球企业公民”分论坛会上,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表示,企业的社会责任是个严肃的问题,如果不认真对待,会有严重的后果,“奶粉事件”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联想扩展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的应用

中国上海, 2017 年3 月 15 日: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和授权商Immersion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IMMR)今日宣布,联想集团(Lenovo PC HK Ltd)在全新YOGAA12 二合一平板电脑中应用了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有了触觉反馈技术的应用,消费者现在可以在联想业界领先的无键键盘上感受到高端的交互输入体验。作为一款二合一安卓平板电脑,YOGA A 12 依旧延续了YOGA BOOK的设计元素和理念,采用Immersion先进的TouchSense触觉工

联想17TV65i3怎么安装软件、当贝市场,看电视直播

当贝市场教程:联想17TV65i 3 怎么安装软件看电视直播、影视剧呢?接下来当贝市场小编来教大家详细的操作方法吧。准备工作:17TV 65i3、U盘、电脑一、在百度搜索“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进入官网下载其安装包,并保存到U盘。二、将U盘连接17TV 65i 3 的USB接口,然后在主页打开“本地应用”,进入后再打开“文件管理”;三、选择“可移动磁盘”,在里面找到当贝市场apk,打开并确认安装即可;四、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安装好之

联想重磅发布超融合生态计划 家族产品全新亮相

超融合产业联盟发起者联想企业云,今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寻找最美超融合合伙人——唯技术·筑生态”发布会,宣布推出精简易用的H3000超融合产品,同时携手通用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发布“联想超融合生态合伙人”计划,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构筑健康、成熟、开放的超融合生态。

联想计划A股上市 明年3月欧美市场盈利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周二表示,一旦政策允许,将考虑在上海A股市场挂牌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