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24 08:47

张朝阳:不再疯狂烧钱买头部剧 发展自制剧及综艺

《张朝阳:不再疯狂烧钱买头部剧 发展自制剧及综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我的同事将介绍一下通向未来的道路不再买头部剧这条路怎么走向未来的,完全有道路可走...

刚才说了这么多,我们曾经有头部剧流量巨大,同时现在自制剧走出一条创新的道路,我们的自制剧应该看过去知未来,我们确实产生很多好的剧,无论是早期的《匆匆那年》,还是后来的《无心法师》,还是最近比较火的《拜见宫主大人》,还有《动物系恋人啊》,《法医秦明》第二季马上要上了,搜狐有这样的基因,相信我们将来的自制剧将会做得非常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