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23 14:57

马化腾:车载微信正在研发中 没有界面纯语音

《马化腾:车载微信正在研发中 没有界面纯语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腾讯研究院院长司晓主持的圆桌论坛上,广州汽车工业集团董事长曾庆洪提到,为什么腾讯迟迟不推出车载版本的微信,很多企业现在在拿网页版的微信改,体验很不好...

马化腾回应称:“用户在开车的时候应不应该用微信,我们并不是说做这个产品就希望大家尽可能地多用,我们更关注的是安全问题,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目前没有给车联网提供,直接内嵌在车联网体系的微信解决方案,我们担心用户用得太爽了之后,产生安全问题...

但是我们的团队在思考,能不能提供一套纯语音交互的接口,没有界面的,要保证人的眼睛始终是盯着路面情况,而不要去分心看屏幕,连看一秒都不要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