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5-18 08:53

YouTube下周推流媒体音乐服务 和Spotify与苹果竞争

《YouTube下周推流媒体音乐服务 和Spotify与苹果竞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YouTube与PRS和解 MTV将重返英国网站

9月4日消息,Google与音乐界签订了多年合作计划并同意支付一笔款项,使英国音乐迷可以再次在YouTube上看到喜爱歌手的MTV。

YouTube宣布将定期清理“僵尸粉”

今日,YouTube宣布,该平台将在未来几天时间,展开对“垃圾频道”的清理整治。YouTube 表示,其正在使用业内领先的方案和专有技术,来分辨粉丝的真实性。今明两天,许多频道的订阅数量将大幅下滑。

Spotify和Apple Music都难成环球独家合作伙伴,腾讯做到了!

2017 年 5 月 16 日,中国在线音乐市场发生了一件大事,环球音乐集团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共同宣布,双方签订中国大陆地区数字版权分销战略性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腾讯音乐娱乐成为环球音乐在中国大陆地区分销业务的独家合作伙伴。环球音乐是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版权上的优势,使其在与音乐平台合作上明显占据了主动,因此在“独家版权授权”上环球音乐一直不是那么积极。根据外媒消息, 2016 年 8 月,环球音乐在知名歌手Frank Oce

YouTube需提交用户信息网民隐私或遭威胁

尽管谷歌公司尚未同意交出这些信息,但已有YouTube用户担心自己的上网习惯和网上身份等隐私受到威胁。

人狮拥抱视频网络热播 旧日玩伴野外重逢

著名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上一段人狮拥抱的视频现正“热播”。视频中,一头成年雄师与两名年轻人相见后,不但没有发动攻击,还与两人如老友般拥抱。

YouTube允许创作者在其频道添加商品商店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表示,YouTube和Teespring联手推出了一个购物中心,允许美国创作者直接在他们的视频下销售定制商品。现在,这两家公司已经将这个购物中心扩展到欧洲的创作者。YouTube网络图(图片

YouTube博客泄密:至少12%的用户能带来真金白银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昨天更新的Biz Blog博客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在美国用户观看的视频中,至少12%能带来“真金白银”。

Spotify拟4月3日在纽交所上市 CEO最多可套现127亿元

据路透社报道,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Spotify在周二提交的一份文件中披露,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兼联合创始人丹尼尔•埃克(Daniel Ek)可在直接上市交易中出售最多 1580 万股股票,价值高达 20 亿美元(约合 127 亿元)。

YouTube:不仅仅是10分钟

全球最大的视频分享站点YouTube由于感受到Hulu和其他网站成功进军全长专业电视节目制作领域的所带来的压力,在上周末宣布将开始全长节目内容的测试。YouTube的全长节目内容服务首先试水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 “嗜血法医”、“星际旅行”、“年轻和不安的一

YouTube尝试新型前置式广告 用户可选择跳过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决定在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上尝试一种新型前置式(pre-roll)广告,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跳过该广告直接观看视频,YouTube一官员称,用户选择跳过广告的做法,是另一种形式的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