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17 14:54

龚宇:爱奇艺娱乐生态已成“苹果园”,百度电影票也将迁入

《龚宇:爱奇艺娱乐生态已成“苹果园”,百度电影票也将迁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暑期档网剧观察:爱奇艺领跑市场,超级网剧、小而美制作全面开花

开学将至,暑期档也即将宣告结束。每年暑期档都是卫视和视频网站内容比拼的“修罗场”,各家纷纷祭出优质资源短兵相接,力图在全年视频内容军备竞赛中再下一城。回望今年暑期档,大剧市场亮点频仍。卫视端口《我的前半生》《军师联盟》等网台联动大剧,在不同观看场景中一次次煽动舆论的狂欢。与此同时,网络端纯网自制剧同样群芳争艳,《双世宠妃》以超高播放量再次印证了“狗血+甜宠”依旧是吸粉屡试不爽的套路,《河神》让市场?

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月度新片榜发布 5月系列片表现亮眼

6月13日,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月度新片榜首次发布,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大电影发行播出平台,该榜单基于爱奇艺大脑数据,对当月上线影片首周有效播放进行整理分析,真实、客观、清晰反映网络大电影排名与用户需求,帮助网络大电影产业链上下游直观了解用户内容偏好、热门题材类型、为其生产策略起到参考和指导作用。2016年5月,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月度新片榜显示系列化制作影片表现亮眼,凭借延续自创“IP”热度持续走高。此外,创新人工智能、公路喜剧题材上榜,网大题材日益多元。同时,以用户有效播放为维度,爱奇艺新片榜将为用户提供观看指

爱奇艺打造泛娱乐新生态 影游互动最好的时代来临

2015 年爱奇艺游戏《花千骨》影游互动模式的一炮而红,开辟了影视IP与游戏深度互动的成功道路,至此以后,爱奇艺游戏俨然已经成为了影游互动先行者与泛娱乐跨界实践者。游戏凭借影视剧播放热度、明星、剧情,强大的用户粘性可以为游戏导入目的性非常明确的高质量用户,降低游戏运营成本,打破IP困局,增加了用户边际收益。影游互动还能给影视创作注入新鲜血液,丰富想象力,提升影视制作水平。两者融合,可以使IP和创意得到最大解?

2018年儿童产业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爱奇艺重磅发布独立儿童品牌奇巴布

5月18日,以“智趣成长 中国未来”为主题的爱奇艺儿童产业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开幕。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爱奇艺副总裁杨晓轩、爱奇艺儿童中心总经理郭洋、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张国礼、BBC亚太品牌营销副总裁Julia Nocciolino等专业人士出席此次论坛。作为2018爱奇艺世界·大会高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论坛旨在从品牌打造、内容制作、多元变现等角度,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儿童领域数字化的全?

爱奇艺彰显最强造星平台实力《你好,旧时光》获广泛关注

近期,“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正在热播,作为爱奇艺重磅打造的又一青春剧力作,该剧自开播以来,口碑和热度持续上升,豆瓣评分一路上升至8. 3 高分。同时,微博话题#你好旧时光#阅读量高达3. 3 亿,“林杨余周周牵手”“余周周奔奔”等关键词更频频登上热搜。值得注意的是,剧集好评不断的同时,主演李兰迪、张新成等新生代演员也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张新成更是直接登上爱奇艺明星UP榜TOP2,一周之内上升 665 名。?

首冠爱奇艺《演员的品格》,麦吉丽实现品牌年轻化

近年来综艺营销成为广告主们的“掘金地”,一档综艺的爆红,往往给品牌推广带来十分重要的影响。比如选择《超级女声》,让蒙牛酸酸乳的销售翻了三番;四连冠《中国好声音》,加多宝确立了凉茶界大佬的品牌地位;《爸爸去哪儿》让 999 感冒灵三个月涨价 11 倍。 而眼下,又有一个以一种陪伴式的方式与IP一同成长影响力,经营品牌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好感度——麦吉丽《演员的品格》。 这是一档由爱奇艺出品,由何炅、周冬雨、井柏然带

《校花与野出租》登陆爱奇艺,激情激战引爆全网

“校花”题材的电视剧一直是观众追捧的热门话题,近日由袁帅和蔡蝶主演,网易文学、聚米众筹、大有影业联合出品的影片《校花与野出租》于 3 月 28 日爱奇艺会员独家上线,该片根据由雷立刚所著的网易云阅读同名小说改编,影片直指校园及社会“潜规则”,导演用“王家卫”式镜头语言,将火辣场景叙述得柔肠百转又撩人心弦,用激情四射的故事呼吁观众守护爱情,拒绝“潜规则”,昨日上线不到 24 小时,播放量就突破 200 万,近 6 万

爱奇艺号启动“新叶100”创作者故事计划

近日,爱奇艺号正式启动“新叶100”创作者故事计划,将发掘 100 位新锐短视频创作者

爱奇艺CEO龚宇:爱奇艺最大亮点是创新

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下午,2018爱奇艺iJOY悦享会今日在上海举办,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AI是未来技术创新的核心,会带来更多的价值,而在此前提下,内容的个性化将是大势所趋。对于一月前,爱奇艺宣布关闭前台播放量,龚宇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这不是我们非常情愿做的事,但是不得不做,与其让市场混乱,还不如自己痛下决心,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爱奇艺宣布将关闭前台播放量显示 告别唯流量时代

今日下午,爱奇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声明,称中国网络视听产业高速成长,但伴随着行业发展,对网络视听内容的评价标准正呈现单一化趋势,唯播放量论、唯数据论的浮躁风气日盛,为专注于向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视听内容与服务,即日起将关闭全站前台播放量显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