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16 11:27

饿了么百度外卖公示餐品能量 推进食品安全健康

《饿了么百度外卖公示餐品能量 推进食品安全健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户市场红利渐消 饿了么市场份额业内居首

近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大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 (艾媒咨询)发布《 2017 上半年中国在线餐饮外卖市场研究报告》。该分析报告主要针对 2017 上半年中国在线餐饮外卖行业现状、各相关平台发展策略进行解读,并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预测。报告显示,中国在线餐饮外卖市场 2016 年市场规模达到1662. 4 亿元,增长率为33.0%, 2017 年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045. 6 亿元,增长率将放缓,市场规模将逐步稳定。 目前市场竞?

科比一号粉丝诞生:饿了么为致敬蜗壳把APP换成紫金色了!

前两天,有不少饿了么的小伙伴发现,饿了么APP从蓝色变成紫金色了!主界面从王祖“蓝”一夜变身科比“紫”,一点开饿了么APP,浓浓的湖人紫金王朝风扑面而来!

百度外卖与大悦城启动O2O战略合作 COSPLAY送餐太疯狂

3月5日,国内领先的外卖平台百度外卖与新生代购物中心领军力量朝阳大悦城正式启动O2O对接战略合作。战略合作后,有“京东大食堂”之称的朝阳大悦城内的近百家餐饮商户将整体“搬”上百度外卖平台。与此同时,标志着社区O2O模式升级的百度外卖与大悦城内永旺超市的合作也同步开启。

来了就有免费饮料和西瓜,饿了么小哥成了餐厅最受欢迎的人

在金百万烤鸭望京花园店一层,有一片外卖专区。走进来一看,还以为这篇区域被饿了么的小哥承包了。餐厅给饿了么小哥提供了椅子,还有免费的西瓜,甚至电动车的电瓶都可以在店里充电。外面是36度的高温,屋里则有空调和冰镇西瓜。在等餐的间隙,饿了么小哥可以趁机在店里避避暑。

饿了么独臂配送员: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14岁那年,他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一只手臂,从此没有一家工厂愿意接收他工作。一年前,他加入了蜂鸟众包团队,他的生活也由此改变

爱茜茜里牵手饿了么,意式健康冰淇淋进军网络外卖

近日,意大利健康冰淇淋品牌ICEASON爱茜茜里与饿了么正式合作,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品尝到马达加斯加香草、玫瑰芝士等12种经典口味的冰淇淋。据悉,爱茜茜里全国近200家门店已全部上线饿了么,遍及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南京、济南、西安、重庆等14省27城市。

多福蛋业:食品安全大于天,全产业链是关键!

近年来,食品安全事件频频发生,从聚氰胺牛奶事件,到苏丹红鸭蛋、地沟油、瘦肉精等事件,每一件都牵动着人们的神经,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并日渐发展成了一个社会问题。 其实,无论是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还是赫赫有名的大企业,大部分食品安全问题都来源于其在各个供应链环节所具有的不可控因素。 以我们每天都会吃的鸡蛋为例,每一枚鸡蛋,要想走到我们的餐桌上,必须要严格把控好蛋源、生产、加工、贮存、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

饿了么回应315曝光黑店重返平台:已下线涉事餐厅

8月8日消息,据新京报报道,部分315曝光过的下线黑店通过办假证重回三大餐饮平台,对此,饿了么在官方微博回应称,已下线涉事餐厅,并对相关疏漏展开全面核查检讨。

饿了么紧急推新政:组织万人参与食安培训

饿了么高度重视央视315晚会所报道平台食品安全隐患问题,节目播出一小时内就已下线所有涉事的八家餐厅,并对负责商户审核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的处理。

饿了么; 全国点外卖最舍得花钱的同学,并不在北上广

现在,全国各地的大学生想必都已经开启了逛吃逛吃的暑假模式,小饿决定翻出大家在过去这个学期里的外卖订单记录,仔细研究一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