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16 09:48

HTC区块链智能机是什么样的?有什么特殊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因智能手机业务下滑转而将重心转向VR\AR的HTC又有了新想法,这次,它选择了区块链。据外媒报道,HTC近日宣布计划生产一款区块链智能手机,名叫“Exodus”。该手机号称能够将冷钱包存储权集成到手机中,以提升数字货币交易体验,并使手机网络上的同行直接在本地加密货币进行交易,而无需支付采矿费。

负责人菲尔称:“通过Exodus,我们将开始支持比特币、以太坊、Dfinity、和Lightning Networks等的支撑技术,即区块链技术。我们会支持整个区块链生态系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将陆续公布我们的合作伙伴们。”

至于这款手机的价格,目前尚未公布。事实上,HTC并不是第一个想到区块链手机的厂商,早在去年 9 月,Sinin Labs就曾宣布将于今年 10 月推出一款区块链智能手机,售价 1000 美元。不知HTC这款手机是否会与之看齐。

由于没有真机,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会提供怎样的不同于常规手机的功能,但值得注意的是,上述所说的功能通过安装软件也可以实现。也就是说,如果Exodus没有其他特殊功能的话,将很难说服用户买单。我们都知道目前,HTC最大的单一市场是大陆,而大陆目前对区块链货币的态度尚不明朗,因此,Exodus能否成功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