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14 17:19

百度糯米影业2亿美金卖身爱奇艺 曾估值60亿融资未果

《百度糯米影业2亿美金卖身爱奇艺 曾估值60亿融资未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月度新片榜发布 5月系列片表现亮眼

6月13日,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月度新片榜首次发布,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大电影发行播出平台,该榜单基于爱奇艺大脑数据,对当月上线影片首周有效播放进行整理分析,真实、客观、清晰反映网络大电影排名与用户需求,帮助网络大电影产业链上下游直观了解用户内容偏好、热门题材类型、为其生产策略起到参考和指导作用。2016年5月,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月度新片榜显示系列化制作影片表现亮眼,凭借延续自创“IP”热度持续走高。此外,创新人工智能、公路喜剧题材上榜,网大题材日益多元。同时,以用户有效播放为维度,爱奇艺新片榜将为用户提供观看指

爱奇艺1.5亿元投资创维旗下酷开公司 占股5%

网易科技讯 9月13日消息,今日,爱奇艺与创维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将就客厅娱乐生态展开合作,为中国家庭提供以互联网电视为载体的泛娱乐生态体验。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东文宣布,爱奇艺已经向创维旗下的酷开公司投资1.5亿元,占股5%。作为国内在线视频品牌和家电品牌,爱奇艺和创维的合作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和产品体验。据悉,爱奇艺与创维将展开从资本到VIP会员服务等各方面的合作。籍由此次合作,爱奇艺将战略投资创?

爱奇艺打造音乐综艺全布局的背后:产业联动的常态化

随着综艺数量的增多,节目的类型和花样也在不断扩展,但如果问什么题材的综艺观众群体最为广泛,生命力最为长久,很多人的答案会是:音乐类综艺。简单回顾综艺发展的历史可以看到,在美食、萌娃、旅行等流行综艺还未兴起时,音乐类节目早已进入观众的视线,不论是央视的“青歌赛”还是地方台的“选秀赛”,不论是大型晚会还是小型活动,歌曲表演总是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即使到了综艺繁多的现在,音乐类节目也依然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爱奇艺携手当贝市场 《吃光全宇宙》开启美食之旅

3 月 14 日,由爱奇艺出品,果时传媒制作,当贝市场赞助,携程旅行独家冠名的旅行美食真人秀《吃光全宇宙》正式上线,开启一场以“逛吃”为主题,却能解决人生问题的旅行。《吃光全宇宙》节目实行一周双播模式,每周二四晚八点各更新一期。除了四位固定嘉宾曾宝仪、王青、刘维、陈瑶之外,每期还会有飞行嘉宾,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马东笑果十足的表现,据悉还将有王祖蓝、阿娇、蒋欣等明星在节目中露面,令观众们备感期待。旅行+?

“IQ”在线的爱奇艺登陆资本市场 投资价值被长期看好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爱奇艺以证券代码“IQ”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在此之前的3月17日,爱奇艺曾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招股说明书,计划IPO融资规模在21.25-23.75亿美元。此次爱奇艺IPO定价18美元/股,按照此前计划发行1.25亿股ADS计算,爱奇艺共计融资22.5亿美元,超出计划募资15亿美元。对此,爱奇艺创始人龚宇表示,有低估不重要,更重要的是未来长期的认可。那么,已经公开赴美上市的爱奇艺,又如何打好攻

《蜀山战纪》第五季定档1月22日 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结局

1月22日晚8点,由吴奇隆担任出品人,赵丽颖、陈伟霆等实力偶像领衔主演的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第五季将全集上线,VIP会员可抢先看结局。经过前四季的剧情铺垫,人物主线逐渐清晰,截至目前,《蜀山战纪》作为一部以会员独享模式播出的大剧,前四季播放量累计近9亿次,表明了仙侠IP巨制的巨大号召力。1月16日,爱奇艺同步安徽卫视,向全网用户开放免费权益,继续释放这一高热IP的价值和影响力。

爱奇艺会员账号盗卖者被抓获 国家法律法规保护视频付费业务

前不久,非法贩卖爱奇艺VIP会员账号者,获利情节严重,被警方依法抓捕,国内首例视频付费会员权益保护案诞生。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网络视频内容的极大丰富,网络视频会员服务在中国网民中日渐流行,越来越多网民在线购买使用视频网站会员服务,然而伴随着中国视频付费市场的蓬勃发展,大量虚假或盗卖的视频会员账号也随之出现,公安机关开始关注并立案侦查此类视频会员账户盗卖案件。

爱奇艺文学原创作品出版上市 全产业链加速原创IP孵化

自爱奇艺正式发布文学业务内容布局后,爱奇艺相继推出了多部优秀的文学IP内容。今年6月,由爱奇艺签约文学原创IP作品《恋爱导师》由四川文艺出版社出版上市,《竹林颂:嵇康传奇》已确定由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从文学内容到题材推动了原创IP的创新。2016年,爱奇艺自制网剧《最好的我们》收获了口碑与播放量的优异成绩,直接推动了文学IP的升温发酵。此次,两部IP内容正式作为文学作品出版,这是继《最好的我们》之后爱奇艺文学领?

爱奇艺赴美上市 有望推动优质国产内容出海

3月29日,爱奇艺赴美国上市,纳斯达克将迎来中国在线视频网站的敲钟。外媒消息称,爱奇艺已经确定IPO发行价为每股18美元,按照这个价格计算,爱奇艺将通过上市融资22.5亿美元。上市首日,爱奇艺开盘价为18.2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了1.11%,市场整体稳中有升。截止收盘,总市值已达110亿美元。在此之前,爱奇艺已有向海外进军的趋势,数部网剧在海外获得好评。爱奇艺本次海外IPO,扩张了自己在全球的版图,展现了优秀的市场前瞻性。也

立体式解读世界网综版图 爱奇艺推助大娱乐时代蝶变

2016年的中国网综究竟取得了怎样的成绩?今天我们不妨换一个角度来观察,将中国的网综放在全球的格局当中,通过与国外网综的对比,发现其中的另一番风景。 近年来,中国网络综艺呈现井喷之势。爱奇艺、腾讯等六大视频网站共生产了95档网络自制综艺。有两档网综网络播放量超10亿,17档网综播放量超5亿。一片光明的网综市场也吸引了大量金牌制作人入驻,马东、谢涤葵、陈伟、易骅、哈文、岑俊义等一大批来自传统电视行业的大咖加入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