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14 11:51

今日头条称遭网文恶意诋毁 起诉知乎索赔百万

《今日头条称遭网文恶意诋毁 起诉知乎索赔百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公布年度热门事件榜单,科技圈春晚还得看苹果和锤子发布会

日前,今日头条发布2016年度事件热度榜单,在此榜单中,娱乐、体育等一向的热度事件再次上榜。而作为门槛很高、一向很难讨得大众关注的科技圈,在过去的2016年也有几件事情上榜,成为2016年用户关注的热门事件。 Alpha Go,人工智能大战人类围棋顶尖选手在去年的3月,由谷歌公司开发的Alpha Go大战世界排名前五的围棋选手李世石,最终人工智能的代表Alpha Go以4比1战胜李世石,让Alpha Go成为2016年3月的热门话题。 科技圈春晚,?

知乎要开放未注册浏览 支持未注册用户访问

现在,下载和打开知乎App的新用户们会发现:开始的引导页面除了会提示注册之外,也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而后直接浏览知乎内容了。而原因在于:知乎近日在移动客户端面向未注册用户开放了浏览功能。通过这一功能,新用户可以注册/登录后使用知乎,也可以跳过注册步骤,选择自己喜欢的话题,直接浏览并阅读知乎回答、专栏文章,并关注知乎用户、问题、话题、专栏和圆桌。这意味着,即使是未注册的用户,他的个人“首页”内容也

今日头条这次有点过了

2017 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即将结束的时候,张一鸣和他的同事们迎来了一纸通知:北京网信办发文,今日头条、凤凰新闻手机客户端持续传播色情低俗信息、违规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等问题,分别约谈两家企业负责人,责令企业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

月活过亿成巨头APP基础门槛微信、今日头条携手上榜

近日,“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在晚会现场,应用宝发布了2016“星APP榜”年度榜单,腾讯视频、王者荣耀、映客直播等十款APP被评为2016年度热门应用。图:2016应用宝年度十大热门APP纵观2016热门应用上榜APP,几乎清一色都是老牌APP,酷狗音乐、腾讯视频、今日头条、手机淘宝、微信等高频应用占据榜单,且月活跃量均普遍过亿,并在各自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可见,月活过亿显然已经成为巨头

新媒体运营:快速“互粉”好,还是利用优质内容涨粉好?

近日,新媒体平台开启了互粉之风,每个自媒体人都在不遗余力的玩“互粉”,对于互粉而言,褒贬不一,蝙蝠侠IT,运营今日头条自媒体号有一段时间,没有什么特别的成绩,但也是颇为感悟。面对,上述问题,蝙蝠侠IT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对立的问题: 无论是快速涨粉,还是靠内容慢慢积累,都是涨粉的一个渠道而已。 对于头条号运营者而言,任何的选择都是以目标为导向的。 如果你短期有涨粉的KPI压力,那么自然是快速涨粉,如果没有相关

登顶数据之巅 今日头条带你读懂汽车用户的“心思”

美苏建交,中国女排首夺世界冠军,世界上第一座煤气动力电站建成,……这些历史大事件看似毫无关联,却指向同一个日期——11月16日。2016年这一天,一场别出心裁的汽车行业峰会将在广州举行, 今日头条“数聚·未来——大数据驱动下的汽车消费趋势峰会”。届时,数据将唱主角,多维度展现2016年汽车消费者的兴趣变化,洞见大数据时代下的汽车营销新机遇。数据有什么可看?大数据的价值不言而喻。利用大数据,沃尔玛在飓风来?

盘点今日头条内部反腐四案:嫌疑人全部被追究刑责

互联网企业作为中国新经济的代表组织,其内部控制与反腐败问题,倍受公众关注。近日,今日头条发布内部公告,该公司员工汪某及一名代理商工作人员,分别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及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被北京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查询资料发现,除此案外今日头条通过内部公告的形式,还披露过三起反腐案件。上述四件案件,涉案人员全部都是被今日头条内部的反腐机构“揪出”,而且全部被追究了刑事责任。同时,所有涉案

脱发、减肥、年龄···今日头条海绵演讲7 句话说透年轻人心中的焦虑

2018 年 8 月 18 日下午,由今日头条主办的「海绵演讲」系列活动第 2 场在北京 32 小剧场举办。本场海绵演讲邀请到了亲子、室内设计、营养、健康、摄影等不同领域的 7 位头条创作者进行分享,他们分别是@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中国新锐设计师@潘悦,中国营养学会理事@范志红注册营养师,2000 万粉丝短视频达人@七舅脑爷,时尚摄影师@林海音,北大医学博士@皮肤科徐宏俊医生,以及大象公会创始人@黄章晋。7 位讲者分别在 18 分钟内

今日头条发布达沃斯大数据 ofo戴威位居企业家排行榜榜首

来源:DataDance昨日,共赴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与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首度“同框”,吸引了媒体的注意。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所倡导的“未来出行”与提高效率的共享经济概念,也让ofo和摩拜单车这两家企业站上了世界的舞台,成为全球各界精英领袖共同关注的议题。而几乎成为中国共享经济代名词的两人也成为了 2017 年夏季达沃斯的焦点。金典有机奶礼遇 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夏季达沃斯的第一天,围绕着?

这是联通最新出品的手机APP排行榜 新闻资讯领域里今日头条比较猛

近日,中国联通公布了2015年11月份的移动APP排行榜,与往常的移动应用数据报告不同的是,基于其运营商的身份,排行榜中除了活跃用户指标之外,还涵盖了户均月流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