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11 13:46

「订阅号助手」App发布,可以用手机发公众号文章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1 日消息    今天,微信团队宣布「订阅号助手」App正式发布,目前只支持iOS平台,用户在App Store 搜索「订阅号助手」即可下载,不过Android平台用户还需再等等。

那么「订阅号助手」都有哪些功能呢?据介绍,平台支持公众号运营者在手机上发表内容、查看和回复消息、管理已关注用户和帐号。具体如下

01、实时互动

1. 可以及时收到留言消息,进行回复、精选和置顶。

2. 可以及时收到赞赏并回复。

3. 可以及时收到已关注用户的私信消息,实时沟通。

02、移动发表

1. 可以在手机上编辑并发表图文、图片和文字消息。编辑图文消息时可以添加图片和音乐。

2. 没有及时写完的文章可以保存在草稿箱,稍后继续编辑和发表。

3. 可以修改已群发图文消息中的错别字。

4. 在公众平台网页版素材库已完成编辑的图文消息,可以在手机上发表。

03、用户管理

1. 及时查看新关注用户的信息,或通过排行榜了解最关心你的用户。

2. 可以在手机上查看最新的文章阅读、分享情况。

3. 可以在手机上修改公众号头像、名称和简介。

04、移动注册

可以在手机上注册个人类型订阅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