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10 15:16

空姐深夜打车遇害,滴滴道歉:责任不可推卸,将密切配合警方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对于备受网友关注的“空姐滴滴打车遇害”一事,今天中午,滴滴平台做出回应公开道歉,承认平台失责辜负了用户的信任。对于此事,滴滴表示万分自责,除了向李女士的家人道歉外,滴滴还成立了专项工作组,称将密切配合警方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滴滴称,将尽最大努力协助警方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还李女士和家人一个公道。滴滴再次向乘客家人以及公众道歉,表示会全力做好后续工作,同时全面彻查各项业务,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据了解,遇害空姐今年 21 岁,身高 1 米74,是家中的“独生女"。 5 月 6 日,在郑州航空港区搭乘了一辆汽车赶往市内后遇害。郑州市办案民警对媒体表示,作案人员是一名滴滴司机,身上携有凶器,凶手仍在潜逃中,警方正在抓捕。

以下是滴滴公告全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