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10 13:58

空姐深夜打车遇害:没想到犯罪嫌疑人竟是网约车司机

《空姐深夜打车遇害:没想到犯罪嫌疑人竟是网约车司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有坐过网约车呢?一则“空姐深夜打车遇害”引发关注消息则跟网约车有关,据5月6日,涉事空姐的父亲李先生给女儿明珠打电话一直打不通,原来他的女儿在5月4日坐飞机飞到郑州,但现在一直联系不上,李先生于是向警方报案...

据警方介绍称,5月4日晚上,他的女儿在郑州航空港区搭乘了一辆汽车赶往市内,不幸被网约车司机杀害,由于网约车司机身上携有凶器,凶手仍在潜逃中,警方正在抓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