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10 09:56

特斯拉再出车祸2死1伤 因车辆撞上围墙导致爆炸起火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特斯拉又出事了!特斯拉山景城车祸事件才发生不到两个月,特斯拉就又发生了一起重大事故,而且这次更严重,事故造成 2 死 1 伤。

据外媒报道, 5 月 8 日晚间,劳德代尔堡海滩附近发生的一场特斯拉MODEL S车祸,事故发生原因系 3 名年轻人驾驶的特斯拉撞上围墙导致爆炸起火。在这场车祸中,两名年仅 18 岁的男子被困车内身亡,而在后座的男子则被甩出车外。目前,该幸存男子正在医院治疗,情况未明。

对于这场事故,人们说法不一。有人认为,频出事故,证明特斯拉确实存在安全隐患。不过也有网友为特斯拉抱不平,称这起事故明显是人为操作失误造成。爆炸起火主要原因是锂电池不稳定,受到撞击容易爆炸,而这是所有电动汽车的通病,并不只是特斯拉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