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10 08:51

Windows、macOS和Linux正遭受重大安全漏洞影响

《Windows、macOS和Linux正遭受重大安全漏洞影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总结4点对学习Linux有帮助的建议(纯干货)

有些人把linux运维看作一项冗长而枯燥的工作;有些人把linux运维看作一项得力的工具。如果是前者建议还是改变一下认识,不然不建议入门这行。毕竟linux运维工作是对人的毅力和耐心的挑战。很多人看到我linux终端上的字符就会惊讶于运维工程师面对这一堆堆符号所表现出的认真专注,其实也是兴趣使然,兴趣具备了足够的毅力和耐心。为了达到目的不惜经过无数次失败后,当看到一个个终端符号按我的意愿整齐的翻滚,系统按我的要求有条?

有史以来最大更新:Linux Kernel 4.9正式发布

今天,Linus Torvalds在邮件中宣布Linux Kernel 4.9正式发布,这将是一个全新的mainline版本,与此同时,4.10版本的合并窗口正式开启。Torvalds称,Linux Kernel 4.9截至目前最大的发布,至少在提交的数量上是如此。如果单看改变行数的话,之前有过更大的发布,但那些都是为了解决特定问题才导致行数变多。

Linux一键配置工具ezhttp

ezhttp是一个Linux一键配置工具,采用bash脚本语言编写。支持自动配置LAMP,LNMP,LNAMP环境,以前提供各种其它的配置工具,如自动配置swap,配置iptables等。项目托管在github,地址为https://github.com/centos-bz/ezhttp。

Windows 7还有2个月上市 份额已超过1%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站分析及统计公司W3Counter最新数据显示,尽管Windows 7还有几个月才正式发布,但市场份额已超过1%。

Windows等大部分OS都不安全 由于本性所致

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互联网安全厂商卡巴斯基CEO尤金·卡巴斯基(Eugene Kaspersky)日前表示,Windows、Linux和Mac等几乎所有操作系统都是不安全的。”  尤金认为,操作系统要做到安全,就必须要锁定,拒绝安装未签名程序。

刘遄:让新手如何更有效的学习linux技术。

如果你此时还在纠结于如何快速的入门linux技术,不妨先再思考下自己为什么想要学习linux技术,是对linux系统的兴趣?还是想要得到IT高薪水?又或者自己根本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所以我见过很多新手自学一年了进步依然不明显,不仅花费了大把时间,却只学了一些没有用的东西,原因就是没有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我常对学生说:“磨刀不误砍柴工,方向方法选对了,一上来就已经超过一大批只肯傻学的人了“,大部分的初学者一上来就忙着在百度上去搜索免费linux教程又或者是去盲目的买回一大摞书,到头来忙了几天,瞎折腾

高端路由器爆安全漏洞,如何才能安全用网?

近日,高端路由器网件系列漏洞被曝光,黑客可完全控制路由盗取密码,对用户个人隐私和数据安全构成威胁,本次事件引起了全球网民对网络安全问题的关注。据16年国内首份路由器安全报告显示,3成家用wifi有漏洞;上周末,路由器高危漏洞致德国百万用户断网;记者在网络上随意浏览,便发现众多有关网络安全问题的消息,原来与我们生活密不可分的网络,存在众多的危险。因此如何选购一款安全性能高的、能安全上网的路由器成了众多网民?

深度剖析Linux与Windows系统的区别(长文,带图)

深度剖析Linux与Windows系统的区别(长文,带图)当我们每个人接触Linux之前,应该先接触的都是windows吧?但我们一般接触Linux后,习惯linux的管理和使用方法后,我们再回过头再来使用windows的时候,内心其实是拒绝的。我们会觉得图形好麻烦,图形好Low的感觉,这个时候我们差不多是一个linux的重度爱好者了。对于Linux是欲罢不能的,真是一个遇到贵妇一样的感觉,总是觉的她很神秘、很多我们想探索的地方。windows和linux作为杰?

作为一名职高生学习Linux的心酸经历。

当你点进这篇文章的时候,一定会好奇我为什么要用“心酸”这个词,这个词已经太久没被人提起,也许心酸这种感情只能存在于一个人在追中梦想过程中内心角落吧。从小我们总是会被问这样一个问题“你的梦想是什么?”每个人在小的时候都有梦想,梦想成为一名医生、梦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梦想可以统治地球,我梦想成立一家自己的游戏公司,发行很多被人们喜欢的游戏作品。男孩子嘛,小时候总喜欢玩电子游戏,我也不例外,从小我就喜欢玩电脑,这也注定了我进入IT行业的宿命。

Linux服务器上的备份和恢复

进行一般的备份应该是负责任的系统管理者的最高优先考虑。虽然Linux 是一个高度可靠的作业系统, 系统失效仍然可能发生。可能因为硬体故障,电源中断,或其他不可预料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