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5-09 14:14

外媒:滴滴美团争夺战将造成注意力分散 投资者不安

《外媒:滴滴美团争夺战将造成注意力分散 投资者不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战略副总裁朱景士:与Uber中国合并纯属谣言

网易科技讯 7月21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Uber的投资者有意与滴滴签署合作协议,并在探讨Uber中国区与滴滴之间的潜在交易的可能性。但消息遭到滴滴方面和uber方面的双双否认,今日晚间,滴滴战略负责人朱景士再次明确否认,称该消息纯属谣言。 今日下午,滴滴方面回应称说:“我们并无类似计划,也不对市场留言做过多评论。”而中国优步高级副总裁柳甄在微信朋友圈中表示,合并一事“纯属谣言,增长很快,我们很忙,无暇回复。”晚间

QCon有七场来自滴滴的演讲你不该错过

4 月 18 日消息,全球顶级技术盛会QCon于 4 月 16 日- 18 日在北京举行,滴滴派出了重要技术岗的 8 位工程师现场发表了 7 场主题演讲,小编在QCon现场认真仔细听完了这 7 场演讲,将这支豪华技术军团的内容精华归纳总结出来,分享给大家。滴滴出行技术专家 任玉刚演讲主题:VirtualAPKVirtualAPK是我们推出的一款Android平台上的插件化方案,通过VirtualAPK,可以让APP无需重新发版即可上线新功能。之所以做这件事,是因为传统的开

美团可能招致反垄断调查——合并大众点评后拼命“抽血” 商户萌生退意

“现在还在犹豫中,如果退出会丢掉不少份额;如果继续,成本就会提高太多,难以承受。” 17 日,济南好家餐饮公司总经理孙仁云颇为无奈地对经济导报记者说道。 孙仁云之所以说出上述话语,是因为美团合并大众点评后,有计划地对商户大幅提高了佣金比例。据经济导报记者了解,美团将团购抽成比例从合并前的1%-6%提升至10%-15%,部分原团购抽成比例为12%-15%的行业也被提升至15%-18%。此外,部分行业还要缴纳数额不等的“上架费”,

滴滴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网易科技讯 10月10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产品、会员权益、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打通双方线上产品,连接机舱到车厢的整体出行场景。据悉双方的移动应用程序上正在逐步接入对方产品,目前旅客在东方航空APP页面中选择“接送机”即可快速发出滴滴订单。未来东方航空的旅客在东方航空APP和官网购买机票和度假产品时,可打包一同购买滴滴专车的接送机服务。用户可提前预约好车辆,下了飞机

继裁员15%后 滴滴宣布将减少员工生日礼物等各项福利

继 2 月 15 日滴滴CEO程维宣布公司将做好过冬准备,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 2000 人左右。 滴滴今日再度发布通知称,在确保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严格控制各项費用支出,将于 2 月 25 日起减少员工福利。

美团回应“因二选一遭处罚”:谣言 未受到不正当竞争处罚

针对因强制要求商户“二选一”而被市场监管部门处罚 25 万元一事,美团官方回应称,这一消息系谣言,美团并未受到​不正当竞争相关处罚。

爱普生商务易用投影机助力互联网创业公司

中小企业商务办公环境中,投影机已成为必备办公产品之一,面对市场上越来越丰富的投影机产品,中小企业又该如何选择?那么今天我们就带大家走进四川某网络科技公司,了解一下爱普生商务易用投影机在该企业的实际使用情况。【用户介绍】四川某网络科技公司,是一家从事教育信息化服务的供应商。该公司专注于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教育信息化服务的领航者。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目前在职员工 10 人左?

干嘉伟:入职美团和阿里投资无关

近日,朱啸虎发言称,干嘉伟选择去美团很大原因也是因为阿里投​了美团。对此,干嘉伟回应称,去美团完全是个人决定,经历了内心挣扎——组织挽留——下决心离职,所以才搞了半年,还倒贴王兴好多饭钱。

《华尔街日报》:滴滴将在粗暴监管道路上前行

《华尔街日报》周一刊文称,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相继抛出了网约车新政,苛刻的门槛势必会引发网约车市场动荡。

滴滴发布声明回应“常德司机被害”:已成立应急小组 配合警方调查

昨日凌晨,常德市江南城区一名网约车司机被害身亡。经警方核实,事件中的被害人为滴滴平台上的司机师傅。对此,滴滴发布声明表示,已经成立了应急处置小组,一方面全力配合警方展开调查工作;另一方面,已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探望和慰问司机师傅家属,协助家属料理后续事宜并将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