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07 08:53

微信支付成营销号导流渠道,50万用户被“卖猪仔”

《微信支付成营销号导流渠道,50万用户被“卖猪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支付联合科脉上线人脸支付,开创智慧零售新时代

随着移动支付盛行,出门逛街购物、吃饭,很多时候,我们只需要一个手机就能搞定一切。近日,有消息传出,微信支付联合科脉技术、腾讯优图,共同打造的智慧收银项目——人脸支付,陆续在7- 11 便利店、瑞幸咖啡(lukin coffee)等知名零售餐饮门店上线,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慧门店体验。人脸支付就是使用人脸识别技术,在用户购买商品时的支付认证阶段,通过“刷脸”直接对用户进行人脸识别,验证通过后,输入绑定的手机号,即可完

“2019年微信支付境外合作伙伴大会”超盟集团重磅亮相

3 月 21 日, 2019 年微信支付境外业务合作伙伴大会在香港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移动支付学习及交流盛会,本届大会汇集来自全球的商家高层,以及我国国内各行业标杆企业高层、最具经验的第三方开发者和服务商。超盟集团作为国内领先实体商户数据化经营增值服务提供商,受邀参与本次大会。01支付盛宴,在香港召开这是一场具有超级影响力的高端盛会。打造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移动支付和数字化创新经营平台,促进境内外服务商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喜获“微信支付行业创新奖”

2018 年 3 月 19 日,“ 2018 开放无界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2000 余代表参加了会议,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军特邀参加会议。会上,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因在微信支付业务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荣获“微信支付行业创新奖”,是与腾讯合作的所有金融机构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区域性银行。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于 2014 年元月 26 日挂牌开业,是安阳市成立的第一家农商银行; 2016 年 12 月 30 日,被河南省农村信

五分钟了解微信支付为啥上调民生银行提现费:成本太高,腾讯也撑不住!

这几天,围绕微信支付上调民生银行卡提现和转账的手续费一事,微信支付和民生银行之间针锋相对地打起了“嘴仗”。时间首先要回到 11 月 18 日。微信支付在发布公告称,下月起将上调向民生银行卡提现和转账的手续费至0.15%。而且公告特别指出,此次调整基于民生银行快捷支付手续费过高带来的成本压力。随后的 11 月 23 日,民生银行又在其官方APP回应称,自与财付通合作快捷支付业务以来,未向该机构及其客户收取任何提现或者转账?

微信X巴黎戴高乐机场,打造时尚前沿的机场互动场景

积极布局海外出境游市场的微信,自去年推出WeChat Go业务以来,陆续与多家境外品牌展开合作。截至目前,陆续有台湾、香港的主要运商,以及美国凯撒酒店,新加坡旅游局等商业公司和机构,联合微信为中国游客提供出境游通信及本地生活服务。 就在最近,全球最时尚、浪漫的城市法国巴黎,与亚洲拥有最庞大用户基数的社交平台微信,也开始了一场充满甜蜜和期待的合作之旅。这场佳约,情定在了巴黎戴高乐机场Paris Aéroport 。 此次, ?

不要小瞧微信支付,它可是黑科技!

现在微信支付已经深入到了很多人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无论是交通、饮食、服装……现在看起来只要是和日常交易的,都可以轻松用微信支付来搞定。不过正是因为微信支付太常见,导致很多人都忽略了其实它也是一种名副其实的黑科技!第一,微信支付可谓是首款国内领先于世界的app。我们很多熟悉的网站或者app,很多都是在国外的基础上进行改良和创新的,比如淘宝源于eBay,滴滴打车起源于Uber等。但是微信app打破了这个传统,成为首款被?

微信支付携手福州,打造无现金城市标杆

今日,福州市政府在福建大剧院举办无现金支付推进大会。大会启动建立福州市无现金联盟,为首批 12 家联盟代表成员授牌,共同推进福州建设无现金样板城市,并向全省推广。微信支付数据显示,福州人平均每天通过微信支付近 1 亿元人民币,无现金已成福州人的生活新风尚。 客单价上涨20%,本地商家极力追捧无现金也受到了福州商家的欢迎。微信支付已在福州覆盖超过 30 个行业。2014 年开始,微信支付开始大规模接入福州各大百货、超市

杭州微盘获得2017年度“微信支付卓越运营奖”

2018年3月19日,由微信支付团队举办的【2018开放.无界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拉开序幕。来自全国的上万家服务商伙伴参加了此次盛典!现场进行了“2017年度微信支付卓越运营奖”颁发,杭州微盘从上万家服务商伙伴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殊荣。这是微信支付官方对杭州微盘实力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全体微盘运营人员辛劳和汗水的见证!大会中,微信支付团队在现场为各位合作伙伴解读了创新产品能力、解决方案及开放策略,希望通过不断

盛灿科技·赋能:2017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

3 月 3 日,“开放·赋能” 2017 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深圳盛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微信支付战略合作伙伴也应邀参展。大会以“开放·赋能“为主题,介绍了微信支付开放的能力、零售行业最新解决方案、 2017 餐饮新政、共建零售金融大生态以及如何为商家赋能等话题。从助力成长、助力连接、助力“修炼”三大方向进一步帮助合作伙伴成长。此次大会上,盛灿科技作为传统企业、银行、政府和互联网的连接器,以“智慧城市?

微信支付深耕“36行” 2019年着重加速交通领域数字化

3 月 19 日, 2019 年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举办。微信支付团队表示,智慧交通是继零售、餐饮之后微信支付重点行业,接下来将继续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社交服务等能力,为推动城市智慧交通转型提供助力。布局 36 行数字化转型,重点卡位智慧交通微信支付交通行业负责人表示,智慧交通是微信支付重点布局领域,通过积极推进与政府和行业供应商合作,不断拓展智慧交通场景覆盖力度。同时,对交通行业开放了微信支付、腾讯云、微信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