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07 08:43

腾讯张军:马化腾对《腾讯没有梦想》的回应是PS的

《腾讯张军:马化腾对《腾讯没有梦想》的回应是PS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回应“王永治退休”:现为公司顾问 并未完全退休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网原总编辑、资讯运营部总经理王永治以内部邮件的形式宣布退休。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王永治一年前就跟公司确定了退休时间,力推年轻团队接班。如今王永治是从中干角色转为公司顾问,也并非完全退休。

腾讯马斌:构建网络大安全观,CSS峰会连接智慧安全

随着全球信息产业革命的快速推进,对网络安全问题的重视也已上升到国家高度。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简称CSS)召开前,主办方联合腾讯研究院《腾云》期刊组织了一场关于互联网安全与平台责任的交流沙龙,为腾讯CSS峰会做了统筹思想、主题定调的会前准备。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斌在沙龙上发表了题为《万物互联下的互联网安全体系构建》的主题演讲,探讨在当今互联网新空间、新生态、新秩序与新格局之下,?

交通出行更智慧!腾讯金融科技创新区块链电子发票落地再拓展

据悉,全国首张轨道交通区块链电子发票于 3 月 18 日在深圳地铁福田站开出,此举标志着深圳市地铁乘车码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成功上线。此后,用户在使用腾讯金融科技旗下的腾讯乘车码搭乘深圳地铁结束后,可一键自主在线开具并获取区块链电子发票,这将为用户的生活出行以及车站一线服务人员带来更多便利。另外,截止到目前,除在深圳地铁上线以外,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还同时在当地出租车、机场大巴等多个交通场景完成了上线。经了?

腾讯上线《见》和《长空暗影》两款游戏 主要针对视障人士

今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发文称,腾讯上线两款针对视障人士的游戏《见》和《长空暗影》。其中,《长空暗影》是国内首款为视障人群定制的听觉冒险游戏,开发了“可视”与“黑屏”两种模式。这两款游戏都来自腾讯“追梦计划”,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开发。

腾讯3个月再赚197亿!被唱衰的游戏一个都没凉

腾讯凉了吗?好像没有。刚刚,腾讯发布 2018 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鹅厂 3 个月再赚 197 亿!没人玩QQ了?才怪。QQ和微信用户突破 18 亿大关, 21 岁以下年轻人 的QQ活跃人数激增16%。被唱衰的游戏一个都没凉——“老大哥”《王者荣耀》持续粘附用户,“新人王”《圣斗士星矢》吸金能力惊人,光是手游的收入已达 195 亿, PC端游还收了 124 亿。新增长极:支付及云业务收入增长近七成据悉,腾讯今年第三季总收入同比增长 24%,至人民币 805

腾讯经营范围发生变更 新增电信业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26 日,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其电信业务新增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和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国内呼叫中心业务。

马化腾邀技术大神站台,腾讯云向未来发问

6 月 21 日- 22 日,云计算行业年度盛会—— 2017 腾讯“云+未来”峰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今年,腾讯“云+未来”峰会将在会议规模上迎来重大升级,除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等腾讯高层外,更将邀请众多海内外人工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行业领军人物,围绕备受关注的AI技术热点,为企业、政府及广大开发者提供连接智能未来的新思路。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

揭秘最高检工作报告二维码幕后:腾讯团队打造仅8天成型

《政府工作报告》上的二维码成了今年两会的亮点,代表们通过扫码可以观看动画版的政府工作报告情况,令人耳目一新。而在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做工作报告时,纸质报告封面上也同样出现了一个二维码,扫描后可通过视频清晰了解 2016 年工作回顾及 2017 年工作安排。而最高检一直致力于把互联网和检务公开工作结合起来,实现“看得见的公平正义”新突破,打造“互联网+检务公开”新平台的积极探索和布局,才有了这次合作的基础。(点

“护网杯”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落幕 腾讯安全战队斩获双料冠军

10月25日,“护网杯”2018年网络安全防护赛暨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在北京迎来总决赛。本次“护网杯”对于提升电信网、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水平,促进网络安全防护技术交流,提高行业网络安全意识,尤其是网络安全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挖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更好地服务于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以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为主力联合腾讯多个部门组成的腾讯安全战队,从来自中央企业、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

腾讯最看重怎样的投资人?

最近,腾讯的投资战略进入丰收期,从 2017 年算起短短一年半内,已有包括阅文、易鑫、众安在线、新东方在线、搜狗、拼多多在内的 6 家投资公司上市。 腾讯擅长投资在业内众所皆知。这些年腾讯投资的公司保守估计在 600 家以上,横跨海内外,覆盖文化娱乐、游戏、交通出行、零售、医疗、高新材料等领域,整体投资金额超过千亿规模。 与此同时,抢了PE/VC饭碗,夺走阿里大量“种子”公司的腾讯自然获得了一大批市场“差评”。批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