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04 19:32

知乎开启问答概念便利店“盐Club”落地北京

《知乎开启问答概念便利店“盐Club”落地北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知乎打造的问答概念便利店“AStoreofQ&A”正式营业...

“新知青年”无关年龄和地域,只关乎独立思考的态度和对世界的好奇,而这也刚好是海量知乎用户的最显著特征——充满好奇心,不满足于现有的认识,勇于向世界“提问”,并全力追求自己的答案...

再让每一个“问题青年”都认可知乎所讲——成为新知青年,先做问题青年,从而将大众视线转移到知乎品牌大事件“盐Club新知青年大会”上,知乎希望用这一套组合拳让大家发现更大的世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