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04 15:52

印度尼西亚正在研究区块链技术 解决数据准确难题

《印度尼西亚正在研究区块链技术 解决数据准确难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尼西亚和其他新兴市场一样,由于缺乏专业知识和资源,长久以来一直难以保持准确的记录,但其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现在开始研究区块链技术,期望可以克服这些难题...

印度尼西亚正在研究区块链技术解决数据准确难题...

税收系统是区块链应用的一个领域,科技公司OnlinePajak就推出了一个区块链驱动的应用程序,允许客户与税务、财政部、银行和央行等机构共享加密的税务数据...

印尼的银行也在关注这项技术...

印尼资产规模第二大的数字科技银行Mandiri的技术主管RicoUsthaviaFrans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将区块链应用于贸易融资,但银行正在等待监管机构的指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