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04 10:42

联想集团日前已完成收购FCCL 51%股份

《联想集团日前已完成收购FCCL 51%股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联想控股发布公告称,联想集团有关向富士通购买FCCL的51%股份事项,买卖协议的所有先决条件均已达成,而买卖FCCL已发行股本总额的51%已于2018年5月2日完成...

公告称,紧随交割后,联想集团拥有FCCL已发行股本总额的51%,而富士通拥有FCCL已发行股本总额的44%,因此富士通成为联想集团的关连人士,而联想集团为联想控股之附属公司,富士通亦同为本公司附属公司层面的关连人士...

联想在公告中表示,交易的交割将令联想集团在合营公司中拥有大部分股权,从而带来有利於富士通品牌个人电脑产品开发、制造及分销的效率与规模效益,同时得以提高富士通个人电脑品牌的全球普及率,使消费者及企业市场客户受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