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04 09:33

雷军香港见李嘉诚 双方达成一项全球性合作

《雷军香港见李嘉诚 双方达成一项全球性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红米Note5曝光 骁龙660又一神作

小米在今年还将会有多款新品发布,除了旗舰级新品以外,主打性价比的红米系列产品也将迎来更新。此前就已经有网友曝光了红米5的消息,如今更加强大的红米Note 5又被曝光,相比此前的产品,这款新机将会拥有更加强悍的

搭载Helio P10?红米3或将和小米5一同发布

小米近几个月接连更新了两款红米Note产品,不过定位更低一点的红米系列却很久没有新产品更新了。此前曾有一款型号为2015811的小米新机获得了3C认证,就是隶属红米系列,而近日根据工信部上出现的最新消息,一款小米2015815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外观和配置都和曝光的红米3消息吻合,都是5英寸机身和4000mAh大电池。预计应该和小米5在明年初一同亮相。

小米官方辟谣:澎湃S2处理器宣传海报系造假

苹果和高通的官司让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看到了受制于供应商的苦痛,也因此,一些有实力的智能手机大厂,相继在自研处理器的道路上持续不断的探索。三星的Exynos系列以及华为的麒麟系列处理器,已经在性能方面与高通不相上下。而同属于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小米,曾经也在自主研发处理器的道路上付出过努力。

抢先看:小米4刷入Windows 10后是这样

今天微软在硬件大会上,展示了刷入了Win10的小米4手机,不过目前该ROM还在内测中,如果你想要参与,则要通过小米社区的邀请。对于本次合作,微软表示,跟小米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如果用户反映强烈,还会更进一步。此外,小米方面也给出了回应,林斌在微博上表示,这只是微软做的一个项目,为的是让米粉体试试Windows10的最新技术,刷机包会在近期于MIUI论坛放出。

2299元买不买?小米Note今日开卖

半个月前,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旗舰小米Note。 具体配置方面,小米Note提供一块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64GB机身存储,提供一颗400万像素前...

三年前的小米会对现在的小米嗤之以鼻

参与感 vs「新国货运动」——miui :让用户参与进来,「新国货运动」:用户都不知道该不该买。当下小米这个矛盾之处似乎没啥人提。

12.95亿创史!雷军发双11小米全员内部信:干得漂亮

今天凌晨,小米官方发布双11最终战报,宣布小米夺得四连冠。此外,小米双11手机销量连续4年第一,品牌店铺、安卓手机、智能设备、销售额全第一。其中,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总金额12.95亿;红米4A破100万台,手机单品销量第一;笔记本/平板/智能单品销量,狂揽12项第一。刚刚,雷军发布小米全员内部信,大赞双11战绩。雷军表示:“我代表公司管理层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我也由衷地想对每一位参与的同学说一句:干得漂亮!

小米官方确认:MIUI 9将加入分屏功能

对于部分安卓手机用户来说,分屏功能可能是见怪不怪了,但对于小米MIUI用户来说,这个功能很遗憾的并没有在MIUI中出现。虽然MIUI系统更新非

2月24日见!小米确认将举办MWC展前活动:主角应该是它!

雷军此前表示,小米MIX 3 5G版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现在有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将于2月24日,即MWC 2019的前一晚举办展前活动。虽官方并未公布此次活动的主角,不过外媒纷纷预测,它就是不久前刚在CES 2019上崭露头角的小米MIX 3 5G版本。

小米今年要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50% 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

据外媒报道,小米周三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而且 50% 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该公司目前拥有三种形式的 6000 多家门店——Mi Home(体验式商店, 75 家)、Mi Preferences Partners(小米优选合作伙伴商店)和 Mi Stores(在小城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