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5-04 08:54

效仿SpaceX:Facebook将提供卫星互联网服务

《效仿SpaceX:Facebook将提供卫星互联网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东拉西扯:Facebook会是下一个GeoCities吗

东拉西扯:Facebook会是下一个GeoCities吗

点评:Facebook代表互联网未来?

进入哈佛大学之后,扎克博格随即发现一个问题:通常美国大学会提供包括学生照片等基本信息的“花名册”,这可以增进新老同学间的相互了解,但是当时哈佛没有提供。于是他决定编写程序,以做一个网络版的花名册。

Facebook推广告阻止功能以平息用户不满

据外国媒体报道称,日前,社区网站Facebook开始为广告商提供新的广告阻止功能,允许他们不在特定网页上显示。 上周,沃达丰从Facebook网站取消了广告,原因是其广告出现在了英国国家党的主页上。此事引起了连锁反应,包括维珍媒体、First Direct, Halifax以及AA等广告

Facebook 发了款纪念T恤:印着"2B"字样 华人员工看了泪奔

本周二,马克·扎克伯格对外宣布Facebook全球月度活跃用户人数已达 20 (2Billion)亿人。为了纪念这重要的时刻,Facebook给员工统一发放专款的纪念T恤,不过华人员工估计会很不想穿。

Facebook:凡涉嫌危害人们财务安全的内容一概禁止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刚刚宣称,凡是可能会威胁到人们财务安全的内容,一概禁止在其平台上发布。

Facebook即时通讯系统每天发送信息10亿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Facebook工程团队表示,Facebook的即时通讯工具(IM)系统业务增势喜人。用户每天发出的信息数量累计达到10亿条。特别是考虑到该系统推出时间仅一年多,这样的业绩足以使人感到惊讶。

FCC批准SpaceX 1584颗互联网卫星在低轨道运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日前批准SpaceX请求,允许该公司未来发射的大量互联网卫星在低于原计划的轨道运行。SpaceX将于下个月在佛罗里达州正式开始发射第一颗互联网卫星,FCC的批准意味着其“星链”项目的主要监管障碍已被扫除。

直击青少年隐私痛点 Facebook推出名为Talk的即时通讯APP

在不断的摸索和借鉴之后,Facebook最近又新推出了一款青少年即时聊天应用“Talk”,该应用直击青少年用户的个人隐私痛点,并宣称可以阻止家长掌控青少年的人际关系。

Facebook推出精简版 欲拉动全球用户增长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Inside Facebook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周四正式推出了其所谓的“Facebook精简版”(Facebook Lite)。

Facebook CTO谈十年愿景:网络连接、AI和VR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福布斯》网站发布文章还原商业与IT咨询公司Metis Strategy总裁彼得·海伊(Peter High)对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的采访内容。在采访中,斯科洛普夫详解了公司之前公布的十年发展计划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Facebook F8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构成其未来十年愿景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